詹子晴上節目控房東每年漲房租。(圖/詹子晴facebook)
詹子晴上節目控房東每年漲房租。(圖/詹子晴facebook)

從黑澀會美眉出道的丫頭(詹子晴),近年副業經營有成,年僅33歲就擁10個副業,年收高達千萬元,今年還將規畫往電商發展,堪稱「演藝圈最強老闆娘」,平常形象總是正面活潑的她,在節目中透露創業中遇到的挫折,承租期間遭到房東漲價,怒喊要有良心。

詹子晴在《綜藝大熱門》中直接警告「有些房東千萬不要當這個吸血鬼」,強烈發言讓來賓都嚇了一跳,她講起原因,之前租了一個店面,房東堅持一年一簽,雖然這樣對她很吃虧,但因為地點很好還是妥協了,一年合約到期後,房東就漲價,連續漲了四年,房東就吃定詹子晴的店裝潢都做了,生意也很好,不會搬走。詹子晴說「就這七年,(房租)從七萬漲到十五萬」

詹子晴氣到說「他就是把我當盤子(好欺負、好騙)」,她覺得房東就是吃定了,但她偏不讓他吃,決定乾脆不在那個地點做,後來還有回去看原地點的店面經營如何,詹子晴說換過兩家店,最後都倒了。被問到之後如果房東願意降價,詹子晴很實際思考表示「他如果之後降價,我會考慮回去。」

(來源/綜藝大熱門 Hot Door Night Youtube)

副業很多的詹子晴同樣有在經營料理包的生意,因為成本一直漲,當時漲到一個高點,她將售價算好了開賣,第一批賣的非常好,等她再去叫貨,廠商才跟她說成本已經漲了80%,等於她用未漲價的價錢去賣貨,賣一包賠一包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