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亮瑾哽咽分享過去為了賺錢遭到強吻的傷心回憶。(衛視中文台)
李亮瑾哽咽分享過去為了賺錢遭到強吻的傷心回憶。(衛視中文台)
洪都拉斯(左起)、阿諾、曾國城、宇珊、巴鈺、李亮瑾、Sam等人在《一袋女王》分享為了省錢的辛酸史。(衛視中文台提供)
洪都拉斯(左起)、阿諾、曾國城、宇珊、巴鈺、李亮瑾、Sam等人在《一袋女王》分享為了省錢的辛酸史。(衛視中文台提供)

衛視中文台《一袋女王》近日邀請到李亮瑾、SAM、洪都拉斯及阿諾,分享「為了省錢無所不用其極的辛酸史」,李亮瑾首次透露大學時期,她為了多賺一點錢當起外拍模特兒,不料卻慘遭主辦人強吻,還伸手到她群子上,意圖不軌,嚇得她至今仍心有餘悸,在節目中講到激動處更是哽咽落淚。

李亮瑾表示她人生最窘迫的時期,是她在就讀台藝大的時期,沒有抽中學校宿舍的她為了省錢只好搬到捷運永春站附近,每天都花3個小時從永春站走路到台北車站,再轉搭捷運到板橋,接著再花1個半小時走路台藝大,整個走路時間大概快5個小時。

為了賺錢,她開始當一天有500日薪的臨時演員,後來在外拍模特兒學姊的介紹下,開始接外拍工作,雖然穿著清涼泳裝一天可以賺到6000元起跳的酬勞,保守的李亮瑾還是選擇拍攝一般洋裝,每次拍攝4小時,價碼大約1500元,每月拍攝2、3次。

某天,主辦單位的某位大哥,向李亮瑾表示因為攝影師們喜歡她的清純外型,想邀她到攝影棚拍攝,一天的酬勞大約5000元,加上學姊說對方也有找她,李亮瑾就放心的接下case,李亮瑾說當天拍照工作一切順利,那位大哥也從中賺了不少,一收工就宣布拍完請大家去KTV唱歌。

隨著時間越來越晚,大家都漸漸離開,就連學姊也被男友接走,學姊臨走前那位大哥還對學姊說等等有事回台北,會順便載李亮瑾回去。沒想到就在KTV包廂剩下2人時,那位大哥突然搭上李亮瑾的肩膀,然後身體越靠越近,開始跟李亮瑾說在演藝圈要紅,靠她這樣是不夠的,還說自己認識很多演藝圈的人,最後更表示跟李亮瑾再一起時有戀愛的感覺,甚至覺得李亮瑾也對他有好感,說完就直接親吻李亮瑾,嚇得她趕緊用手撥開。

過度驚嚇的李亮瑾根本不敢叫,沒想到這也讓對方變本加厲,手開始伸到李亮瑾裙子上面,意圖不軌,正好這時有服務生送啤酒進來,害怕到渾身發抖的李亮瑾把握機會鼓起了勇氣,向服務生說「等一下,我跟你一起走」,就在李亮瑾要走出門口時,對方惱羞成怒的嗆說:「如果妳走出這個門就不要回來拍照」,並放話將來一定會斷她的演藝圈之路,李亮瑾聽完根本不敢跟對方對到眼,只能回頭鞠躬後趕緊離開。

李亮瑾回憶起當時還是心有餘悸,哽咽表示她走出KTV大門那刻就開始大哭,害怕對方衝出來,她只能邊哭邊打電話給有車的學妹,拜託學妹開車到中壢接她,然後再找很隱密的草叢躲起來,心驚膽跳的在草叢裡等了一個多小時後才順利離開,讓眾人心疼不已。本集將於4月26日(二)晚上11點衛視中文台播出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