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亮瑾證實懷上第二胎。(中時資料照)
李亮瑾證實懷上第二胎。(中時資料照)

女星李亮瑾演出夯劇《世間情》走紅,接著與男星張峰奇合作拍戲擦出愛火,小倆口在2019年登記結婚後,生下兒子「阿卡將」,如今又懷有3個多月身孕,由於距離第一胎產後才短短7個月,讓夫妻倆可以說是又驚又喜。

根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李亮瑾產後復出重返演藝圈,原本將接演三立本土劇《一家團圓》,不過卻突然閃電請辭,近來私人臉書更是把年輕時的衣服拿去販賣,或者提供給親友做公益,加上身材略顯福態,讓人猜測是否又有喜?日前就被目擊與老公張峰奇現身內湖某婦幼診所,身穿一身白洋裝的她,身材不僅圓潤許多,還不時撫摸微凸的小腹,看來肚中有好消息基本上是八九不離十。

對於被問及是否懷有身孕?李亮瑾絲毫不隱瞞,反倒大方證實懷孕3個多月,她表示一開始驗孕棒驗出兩條線時,夫妻倆都難以置信,去婦產科報到確定再度有孕時,醫生還直接恭喜:「妳好棒棒,這個年紀還能自然受孕」,可以說是哭笑不得,她透露原本想等兒子2、3歲後,在規劃是否要生第二胎,如今在毫無計畫下懷孕,讓她認為是老天爺送的禮物。

李亮瑾去年到婦產科複診時,由於手臂上貼痠痛貼布,還被醫生提醒「媽媽手出現了」,得去找師傅推拿按摩,此外產後掉髮、身材走樣,讓她形容自己是虎背熊腰、女神變女嬸,更以過來人身分感嘆:「女人啊..要生孩子前就要有覺悟..會掉髮、會變醜、會變胖、會沒有自己的時間...除非你覺得值得」,不過相對來說也是甜蜜的負擔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