勾惡在直播說不下車是不想造成防疫破口與社會困擾,警方證實稍早有發現疑似勾惡搭的賓士,尾隨後對方僅繞一圈就離開。(翻攝自YouTube頻道「
勾惡幫主-小丑JK」)
勾惡在直播說不下車是不想造成防疫破口與社會困擾,警方證實稍早有發現疑似勾惡搭的賓士,尾隨後對方僅繞一圈就離開。(翻攝自YouTube頻道「 勾惡幫主-小丑JK」)
勾惡現身桃園體育場「不下車」理由曝 搭乘賓士遭警尾隨

連千毅與YouTuber「勾惡」網路互嗆數日,原本在太陽會分會長謝育全與「北盜」黑金城協調下看似落幕,但勾惡昨(4)又發聲明說「該受懲罰的人還沒受懲罰」今晚仍前往體育場直播,他在直播說不下車是不想造成防疫破口與社會困擾,警方證實稍早有發現疑似勾惡搭的賓士,尾隨後對方僅繞一圈就離開。

「勾惡」今晚到桃園體育場旁「待在車內」直播,他說不會下車,布次因為想逃避或是不敢現身,而是他一下車就會湧上媒體、警力和民眾,擔心成為防疫破口,也不希望浪費警力,他說連千毅NFT的受害者都會到現場,這已經不是他與連的戰爭,而是他為受害者發聲,全是實話實說。

桃園分局獲報,勾惡將到桃園體育場直播,一早就前往體育場佈署。(圖/桃園分局提供)
桃園分局獲報,勾惡將到桃園體育場直播,一早就前往體育場佈署。(圖/桃園分局提供)

勾惡昨晚發布影片稱「最終聲明」,稱「該受懲罰的人還是沒有受懲罰」,所以他今晚6點還是到體育場開直播,請粉絲不要來找他合照;而連千毅得知後僅說「不予回應」,他認為「長輩都講好了還在興風作浪」,還說大家應該看得很清楚,「真正在社會上鬧事的人是誰」。

警方指出,今晚在現場的偵查隊人員發現疑似勾惡的賓士車,隨即駕車尾隨,過程中疑遭對方察覺有警車尾隨,勾惡因此未下車現身,僅在附近繞一圈後,晚間6點多離開;警方表示現場由制服巡邏網及刑警混合編組,加強體育場周邊巡邏密度及監控,桃園體育局若有發現狀況會立即向警方反映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