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千毅宣布要捐出3天所得。(圖/FB@蘭庭精品)
連千毅宣布要捐出3天所得。(圖/FB@蘭庭精品)

知名直播主連千毅因發行NFT(虛擬貨幣),被YouTuber「勾起你心中的惡」(簡稱:勾惡)質疑詐騙,雙方隔空交戰數日,引起道上大哥注意,連千毅28日刪除跟勾惡的相關文章,30日更開直播道歉,但爭議仍不斷,今(1日)晚間他再開直播,宣布要辦3場公益活動,收入全捐出,並親自說明封鎖部份網友、網紅的原因,以及反擊部份酸民。

連千毅先在臉書預告9點將發重點聲明:「連三天所得,全數捐做公益。」9點一到,他準時開直播,宣布5月會開三場大場的公益活動,分別為5日、15日和月底,將提供物資捐給清寒家庭;連千毅強調做了第8年公益,平均每年捐款破千萬,台南市政府上月還頒感謝狀給他,連千毅呼籲若有民眾遇到無力下葬和罕見疾病等問題,都歡迎私訊。

連千毅1日晚間開直播宣布5月會辦3場公益活動。(圖/FB@蘭庭精品)
連千毅1日晚間開直播宣布5月會辦3場公益活動。(圖/FB@蘭庭精品)

直播過程中,連千毅也說明封鎖網紅劉子瑜、張摸摸等及網友的原因,是因為很多事情都過去了,且已走法律途徑,不需要繼續發酵問題,他質疑:「現在是還想造成網路上的混亂還是社會上的問題?我覺得已經沒有必要了。」

另外,連千毅也開嗆某個嗆他滿口廢話的網友,「我們今天在講公益、做善事,請問你有就事論事嗎?」他強調自己每月最少幫助600個家庭,反問這名網友做了什麼,並希望把重點放在公益,不需來爭辯已經過去的爭議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