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鬼鬼扮起超兇版連千毅。(圖/郭鬼鬼IG)
郭鬼鬼扮起超兇版連千毅。(圖/郭鬼鬼IG)

連千毅近日被YouTuber「勾起你心中的惡」爆料詐騙,引起雙方隔空叫陣,也讓網紅陳沂、鳳梨(吳泓逸)對連開嗆,更讓「雪乳戰神」郭鬼鬼對鳳梨喊話「果然是藍紙漢」,郭鬼鬼對此風波也扮起「超兇連千毅」,學起他畫「勾惡的蛋」放深溝(勾)。

連千毅和勾惡鬧得沸沸揚揚,讓時常跟上時事嘲諷的郭鬼鬼也加入戰局,今(29號)郭鬼鬼穿著黑色西裝,戴著粗項鍊,內搭深V馬甲,大洩雪白超兇身材,在社群寫下「亞洲直播天王上線了!!台南體育場等你啦」,讓粉絲留言喊「可愛」,而有粉絲聽到台南體育場,便問「會不會有一天跟龍介哥(謝龍介)同台一波」,郭鬼鬼也親回「已經一起吃過烤鴨了捏」。

而郭鬼鬼PO文的同時也上傳一段影片,畫面中能見到郭鬼鬼說:「來!現在拍賣這顆蛋,喊多少喊多少,來我幫你畫一個眼睛,再畫一個嘴巴,再畫一個鼻子,再畫一個阿鬼的殼,讓大家看一下阿鬼的臉,有正版認證的喔!還有時間」她接著把蛋放在胸旁說:「把蛋放這邊…有人說想要看勾…這麼大顆,眼青睛看不到嗎?」並還提醒「沒人要對你怎樣,但你自己剛好就好。」似乎讓超兇連千毅得到粉絲讚賞。

而昨28日被外界為連千毅的大哥,天道盟太陽會大哥謝育全也喊話「事件該打住了!」,其實連千毅早在27日的直播時,有直接Call「全哥」大罵勾惡,不料卻被當場洗臉,讓一旁的長瀨昆妮聽了也嘴角失守在偷笑。

連千毅被洗臉讓一旁的長瀨昆妮聽了也嘴角失守。(圖/蘭庭精品)
連千毅被洗臉讓一旁的長瀨昆妮聽了也嘴角失守。(圖/蘭庭精品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