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田恭子去年宣布罹患「適應障礙症」後,全面暫緩演藝活動。(kyokofukada_official IG)
深田恭子去年宣布罹患「適應障礙症」後,全面暫緩演藝活動。(kyokofukada_official IG)

日本知名女星深田恭子,出道多年憑著甜美外表,成為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,去年宣布罹患「適應障礙症」後,便全面暫緩演藝活動,如今重新復出後,以拍廣告、出席代言活動為主,不過近來卻傳出她開始酗酒,甚至連喝15小時都沒停過,讓周遭親友相當擔憂她的健康狀況。

根據《女性SEVEN》報導,深田恭子被拍到與兩位友人從燒肉店用餐完離開,行走間3人談笑風生好不快樂,最後更是手挽著手進入附近卡拉OK酒吧續攤,可見3人交情相當好,當天她穿著白色長袖帽T,搭配超短牛仔褲,一對蜜桃臀幾乎要呼之欲出,此外,一雙修長美腿搭配超顯眼的桃紅色運動鞋,可說是搶盡眾人目光。

深田恭子著超短牛仔褲,一對蜜桃臀幾乎呼之欲出。(微博)
深田恭子著超短牛仔褲,一對蜜桃臀幾乎呼之欲出。(微博)

據悉,男性友人是2002年在日劇《First Love》中,與她演出禁忌師生戀的男星渡部篤郎,女性友人則是渡部篤郎的第2任老婆,和友人相聚雖讓深田恭子展露出好心情,不過週遭友人卻爆料近來她不僅生活作息大亂,而且開始酗酒,光聚會當天就從早上開始喝到晚上,長達將近15小時左右,至於酗酒的真正原因,讓周遭親友百思不得其解。

根據日本媒體《東京體育報》的報導,深田恭子發現身體健康亮紅燈後,向友人透露很想趕快結婚,原本預計今年與44歲百億地產社長杉本宏之完婚,未料因為男友事業問題,以及受到深田恭子工作影響,使婚事再度停擺。總共喝了15小時。她現在應該沒什麼工作壓力,不懂她為何要喝這麼多的酒」。

根據日本媒體《東京體育報》的報導,深田恭子發現身體健康亮紅燈後,向友人透露很想趕快結婚,原本預計今年與44歲百億地產社長杉本宏之完婚,未料因為男友事業問題,以及受到深田恭子工作影響,使婚事再度停擺。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喝酒不開車,飲酒過量,有礙健康!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