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瀨昆妮身材惹火。(圖/長瀨昆妮facebook)
長瀨昆妮身材惹火。(圖/長瀨昆妮facebook)

今年32歲的長瀨昆妮是日本華僑,多年從事日文教學與直播,2020年從日本返台,與直播主連千毅簽約成為對方旗下助理,因曾教日文被粉絲封「日文女神」,在直播中總是站在連千毅身後,火辣造型令她成為直播最吸睛的存在,兩粒車頭燈超搶眼;近日她現身商場分享近況,火辣身材引來粉絲狂讚。

長瀨昆妮擁有傲人F罩杯,五官小巧精緻,在臉書有92萬的追蹤者,她原是從事日語教學,後來認識連千毅成為直播助理,連帶一炮而紅,她時常在社交平台上分享自己的生活,時不時拍些福利照或影音造福粉絲,偶爾也會分享自己教日文的模樣。

近日她到商場逛街,一頭長髮披肩,巴掌臉蛋被黑色口罩蓋住,只看見水汪汪大眼,下身穿著緊身褲和球鞋,看起來是走運動風,上半身卻只穿著黑色的內衣Bra,而且中間還挖空,飽滿的曲線令人血脈賁張,拍攝者視角由上往下拍,讓長瀨昆妮原先就明顯的雙峰一覽無遺,同時還可以看見她的腰間沒有任何贅肉,甚至隱約能看到骨頭的紋路,又瘦又有料。

長瀨昆妮在網上甜喊:「手扶梯~視角,鐵粉們還想要看什麼視角?」,底下一票粉絲熱烈回應「好辣喔,不管什麼視角只要是妮都想看」、「天使般的臉孔,魔鬼般的身材」、「每個視角都想看」、「這張我可以看一年」、「這樣跟你學日文無法專心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