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千毅現在才打第一劑疫苗,辣妻娜美不缺席陪伴老公。(圖/取自連千毅IG)
連千毅現在才打第一劑疫苗,辣妻娜美不缺席陪伴老公。(圖/取自連千毅IG)

「直播天王」連千毅以獨特叫賣風格走紅,直播帶貨時身旁都有辣妹助理入鏡,其中日文女神「長瀨昆妮」近期經常火辣高調亮相;但連千毅最重視的還是他的愛妻,也就是有「真人版娜美」稱號的石帕玉。今(17)日連千毅自曝才正要打第一劑疫苗,網友驚呼他現在才要開始接種新冠疫苗,但連千毅大方秀出身旁有愛妻陪伴,只見娜美帶著甜美笑容及火辣穿著依偎在側,感覺連千毅對疫苗副作用沒在怕。

連千毅今(17)日午間分享一張照片,他在畫面右邊摟著左側的愛妻娜美,身穿白T臉上帶著微薄的鬍髭痕跡,頭髮不是剛修整的狀態但仍抓得有型;身旁娜美穿著白短褲露出絲襪美腿,穿著無肩帶長秀低胸裝曬出雪白UU,披著及腰長髮的甜美臉蛋露出溫暖的微笑,並將手放在老公大腿上,彷彿示意「安心,有我在」。

他寫道:「老婆娜美,今天要帶我去打第一次的疫苗!聽說會不舒服?大家第一劑,都打什麼?」;許多網友都已經打完3劑疫苗,所以訝異於他現在才要取得首劑保護力:「AZ—AZ—BNT」、「AZ+AZ+莫德納」、「第一劑打BNT,打完多喝水」、「BNT不會」、「不會吧?第一劑現在才打」、「多喝水」、「羨慕有個那麼美的老婆」、「AZ」、「莫德納」、「我也還沒,下個月應該會選高端,沒有副作用」,普遍建議多喝水。

連千毅也不吝嗇分享愛妻火辣養眼照,從曬出兩人的甜蜜合照中,完全看不出來她已經是2個孩子的媽。連千毅年初時還曾在臉書透露:「娜美跟我說,MC都沒來...要去驗一下...」,疑似懷上第三胎;但從近照看來,愛妻腰身仍纖細不見腹部隆起,懷孕訊息或還有待時間證實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