解婕翎長相甜美身材惹火,從昔日展場「宅男女神」蛻變為如今的跨界「電競女神」(圖/取自解婕翎IG)
解婕翎長相甜美身材惹火,從昔日展場「宅男女神」蛻變為如今的跨界「電競女神」(圖/取自解婕翎IG)

女星解婕翎長相甜美身材惹火,從展場「宅男女神」跨界變為「電競女神」,IG擁有超過63萬追蹤數;然而人紅是非多,年前他竟接連遇上「挑戰吃200隻醬蝦影片被盜用」及「被盜用身分PO不雅照」等侵權行為,過年時又發生搞錯丟垃圾及資源回收截止日的烏龍悲劇;所幸新春開工後的解婕翎一掃陰霾,昨(15)日她展露難得再現的性感UU,並幸運與多年前簽名過的大隻黃色哆啦A夢重逢,這次還直接帶回家。

解婕翎昨(15)日在IG分享一張照片,畫面中她披著隨性自然美的長髮及瀏海,身穿粉藍色細肩帶小可愛,俏皮露出性感UU小心機;在她的右肩上依偎著一隻大玩偶,角色是罕見的黃色版還沒「掉漆」、耳朵也還沒被老鼠咬掉的「哆啦A夢」;這隻哆啦A夢頭上戴著「竹蜻蜓」、手上拿著道具「放大燈」(方形),肚子口袋上還有解婕翎的親筆簽名字跡。

解婕翎寫道:「多年前玩具展遇到了小叮噹(哆啦A夢)還簽了名,前幾天遇到店家老闆,老闆直接把小叮噹送給我了。太巧了吧!」;好友陸子玄說:「哇賽這個視角有大(婕翎:那我安心了有大;網友歪樓:那是因為小叮噹用放大燈照射的結果⋯)」;粉絲們爆讚:「太辣」、「哆啦A夢意圖想上新聞」、「老闆人也太好~」、「好可愛」、「好久沒有了(指露)」、「美呆」、「太好看了吧」、「誠意小叮噹」、「也太辣了!!」,刷了N排愛心,1天破2.4萬人點讚。

解婕翎除了常透過IG與粉絲們互動之外,她也開啟YouTube頻道與粉絲們分享私下生活,以及各種有趣的開箱、實測影片,活潑又自然的主持風格讓她再度圈入大票粉絲,頻道目前已吸引超過53萬人訂閱,人氣也持續攀升中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