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尚禾、李千那出席《少年吔》媒體茶敘。(粘耿豪攝)
黃尚禾、李千那出席《少年吔》媒體茶敘。(粘耿豪攝)
張鐵齒(左起)、黃尚禾、顏正國、李千那、張寗、張義義出席《少年吔》媒體茶敘。(粘耿豪攝)
張鐵齒(左起)、黃尚禾、顏正國、李千那、張寗、張義義出席《少年吔》媒體茶敘。(粘耿豪攝)

顏正國自導自演電影《少年吔》將於下周五(18日)正式上映,顏正國今(11日)率領演員群黃尚禾、李千那、張寗與張鐵齒出席媒體茶敘,黃尚禾、李千那在片中飾演刑警情侶,2人因此假戲真做擦出愛火,去年11月被拍到深夜約會16小時,黃尚禾今大方認了,「在一起,滿穩定的,謝謝大家關心」,至於是否考慮閃婚?黃尚禾說「現在比較想『閃避』這個話題,還是看緣分啦,但現在緣分持續累積中」。

李千那也提到,劇組感情超好,從開工到收工,不管有沒有自己的戲份都會到片場,「主要我的戲也是跟尚禾,勢必培養默契,整個拍攝期都會讓自己沉浸在角色中,下戲也沒有直接抽離」。2人還一起演唱電影原聲帶〈Find The Song〉,李千那還親自作詞作曲,更親自擔任黃尚禾的歌唱老師,甜喊「特地為他量身打造的,他也算唱得不錯 」,事後問及會給男友的的歌唱初體驗打幾分,她想了一下表示「有及格,但沒有90分」。

黃尚禾也表示,整個劇組的感情都很好,「我從拍《角頭2》就認識國哥,比較困難的是要跟他針鋒相對的戲,因為他很像都會把人看透了」 ,至於顏正國拍攝時是否有「看透」黃尚禾和李千那的情感?顏正國說「真的不知道」,並表示2人都是自己的弟弟妹妹,所以一直都很支持,「反而是事後一直被問,我們是祝福的,很開心他們彼此熟悉到嘗試著相處,但還是希望大家放在他們的專業領域上」。

顏正國也說,很難過最近演藝圈很多人過世,接著提到當初龍劭華過世時,在台中拍攝的他,還特地跟黃尚禾、李千那北上來致意,「我10年後也可以拍,但現在跟10年後拍是不一樣的」。他說《少年吔》有別於先前《角頭》的拍攝模式,「票房當然希望是好的,但更希望大家看完可以批評指教,然後我們越做越好,可以受到更多的人注目!」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