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星劉奕兒。(圖/ 取自中時資料庫)
女星劉奕兒。(圖/ 取自中時資料庫)

台劇《初擁》劇組昨(11)日傳出憾事,工作人員到苗栗縣南庄鄉「神仙谷」拍攝,其中2位失足跌落溪谷身亡,消息曝光讓該劇主演們紛紛出面發聲,甚至「罷工」;女星劉奕兒今(12)在IG曬出一張合照,身旁正是墜谷的黃姓攝影師,她回憶昔日共事的美好,不捨地說「雄雄,二姐永遠愛你」。

《初擁》劇組11日深夜發出聲明,證實38歲黃姓攝影師和34歲王姓收音師不慎墜谷身亡,也表示會盡全力陪同家屬處理後續事宜;該劇尚未正式官宣,據悉主演陣容包括炎亞綸、張睿家、姚愛甯、睦媄、尹昭德等,豈料,才開拍不久就驚傳憾事,震驚演藝圈。

人氣女星劉奕兒今日也突然在IG分享一張黑白合照,畫面中的她笑得燦爛,身旁有一名男子扛著攝影機,而此人正是墜谷的38歲黃姓攝影師,她強忍悲傷說道,「想念你那招牌笑嘻嘻的娃娃臉,還有那溫暖神情根本暖男降臨」;劉奕兒說自己真的非常難過,「沒想到這張照片的這部電影,是我們一起拍的最後一部」。

她憶起昔日共事的各種美好,像是串通探班、聽攝影師說她善良人又好或是工作見面就很開心等等,現在的她只能看著兩人的對話記錄發呆,向在天上的他承諾會帶著他跟收音師的份努力下去,「雄雄(黃姓攝影師),二姐(劉奕兒)永遠愛你,知道嗎?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