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萊塢男星伊薩米勒(Ezra Miller)近期2度進警局,演藝事業恐受影響。(圖/達志影像)
好萊塢男星伊薩米勒(Ezra Miller)近期2度進警局,演藝事業恐受影響。(圖/達志影像)

好萊塢29歲的知名男星伊薩米勒(Ezra Miller),曾在DC超級英雄電影中飾演「閃電俠」一角獲得矚目,加上俊美又精緻的臉蛋讓他被譽為「絕世美男」,人氣不斷攀升,但近期卻負面新聞纏身,恐將影響未來發展。上個月才傳出伊薩米勒在夏威夷當地的一間卡拉OK中,與一對男女爆發肢體衝突而被送進警局,沒想到近期又傳出情緒失控砸傷人的事件,讓他再度登上新聞版面。

伊薩米勒3月份時曾在夏威夷一間卡拉OK中飲酒,但喝到一半突然情緒失控,朝向一旁正在唱歌的23歲女子大飆髒話並搶走麥克風,之後又撲向另一旁正在玩飛鏢的32歲男子,2人因此爆發肢體衝突,被警方以「行為不檢」及「騷擾」等罪名帶回警局偵訊,支付500美金(約新台幣1.4萬元)後才交保獲釋。

沒想到過不到1個月,伊薩米勒又被媒體爆出進入警局,根據警方表示,事發當時伊薩米勒正在夏威夷大島的一個私人住宅中參加派對,現場人士透露伊薩米勒因情緒失控被要求離開後變得非常憤怒,接著就拿起一旁的椅子亂扔,不幸擊中一名26歲女子的額頭,造成女子頭上出現一道1.3公分的傷口,嚇壞現場所有人,伊薩米勒之後也立即逃離現場。不過,該名女子受傷後卻拒絕前往醫院包紮治療,而警方也在隔日凌晨1點30分左右,在交通臨檢中逮捕了伊薩米勒,但沒多久後他就被釋放,將等待一步的調查才能釐清案情。

據了解,伊薩米勒雖在DC系列電影中展現自然又卓越的演技,受到眾人喜愛,也因此成為各大品牌爭相邀約的時尚寵兒,但他因負面新聞不斷,讓片商華納兄弟相當頭痛,決定除了剛上映的電影《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》外,待已經拍好的電影《閃電俠》上映後,將不再與他合作,恐將嚴重影響伊薩米勒的演藝事業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