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慕雪神情哀傷現身領父親遺體。(圖/取材自東網)
曾慕雪神情哀傷現身領父親遺體。(圖/取材自東網)

資深港星曾江昨午間被發現昏迷在尖沙咀一家防疫旅館內,享壽86歲,確切死因將待驗屍後才能確定,曾江過世消息震驚演藝圈。而曾江女兒曾慕雪今(28日)早則和親友現身葵涌公眾殮房,並在警方陪同下認取父親的遺體,曾慕雪神情哀傷,並難過地對媒體說:「希望大家記住爸爸最好一面」。

曾江25日獨自從新加坡返港,26日快篩時是陰性,未料曾江昨卻被發現昏迷在防疫旅館房間裡,警方抵達現場時,曾江已無生命跡象。曾江女兒曾慕雪今早和丈夫、2位親友現身葵涌公眾殮房,並在警方陪同下認取曾江的遺體,曾慕雪見大批媒體守候,她強忍悲傷情緒向媒體打招呼,並表示辛苦了。

經過1小時後,曾慕雪完成手續,根據《東網》報導,她沉痛感謝外界對爸爸的關心,「希望大家記住爸爸最好一面,我會加油處理後事」,媒體關心曾江生前是否有異狀,曾慕雪則表示,一切都是正常的老人家狀態,只有普通的小毛病、有高血壓,至於後事安排,曾慕雪則說,還在討論中,目前偏向低調處理。

曾慕雪表示,近日都有和爸爸保持聯繫,父女也有通電話,實在沒想到會發生這種事,而曾江和曾慕雪原本相約隔離結束後要見面,未料父女卻從此天人永隔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