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小可和阿Ben今再開直播。(圖/取材自白吉勝&徐小可 Love 白宮這一家 Pai’s Family臉書)
徐小可和阿Ben今再開直播。(圖/取材自白吉勝&徐小可 Love 白宮這一家 Pai’s Family臉書)

藝人徐小可日前在直播憂心兒童沒打疫苗得冒風險上學,並針對停課標準、防疫政策,批評陳時中「一天到晚練肖話」,受到網友兩極評價,隨著爭議延燒,徐小可和老公阿Ben(白吉勝)今(18日)則開直播,強調他們當初沒有吵著要疫苗,也沒有吵著要幫自己的孩子打疫苗,同時,他們也暴怒警告網友不要再惡意轉傳家人、孩子的聚會照,並怒槓酸民:「真的夠了!」

阿Ben在早上開直播透露,這幾天都有民眾上前跟他們道謝,感謝他們發聲才促成政府宣布6-11歲兒童即將有疫苗可以接種,但阿Ben表示,他們不接受道謝「這句謝謝,我承受不起」,認為要感謝的是辛苦的防疫人員,阿Ben嚴肅說,引進疫苗的是政府和官員,他也強調:「我們並沒有吵著要疫苗,我們也沒有吵著要幫我們的孩子打疫苗」。

阿Ben接著表示,這幾天有許多網友轉傳他們4月5日全家出遊或露營的照片,讓阿Ben警告:「如果你在今天之後再截圖,沒有經過我的同意在網路上散播的話,我會一一截圖提告!」他爆氣說:「我是藝人,小可是藝人,我們可以被受公評,但我的孩子不是」。

阿Ben更提出2點反問「(4月5日)升3級了嗎」、「我們沒戴口罩嗎」,硬起來要保護3個孩子,阿Ben更提到,因為這次風波,徐小可也動了退出演藝圈的心情,並呼籲網友不要把孩子的隱私搬上檯面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