鄧佳華自稱已婚遭轟,網友還笑喊昱萱正牌男友準備提告。(圖/鄧佳華 FB、昱萱 FB)
鄧佳華自稱已婚遭轟,網友還笑喊昱萱正牌男友準備提告。(圖/鄧佳華 FB、昱萱 FB)

鄧佳華斷連千毅後轉身當起男優,自比林心如帥夫霍建華,遭知名主持人陶晶瑩狠酸去照鏡子,這陣子曾稍加收斂,怎料才轉趨低調過沒多久,12日他不顧網紅昱萱「皇甫萌熹」反對,竟在臉書強行宣布已將她娶作人妻,遭到女方嚴正抗議,許多網友看不慣他的離譜行徑,連日以來炮火連連,昨日(16)傍晚鄧佳華再度示愛,網友揚言採取司法行動,狠嗆:「你知道她們的男友準備要告你了嗎?」

鄧佳華12日更改臉書感情狀態成已婚,並標註昱萱宣示主權,接著又對這狀態展開說明:「昱萱妳覺得,我發宜軒的文是故意要刺傷妳,昱萱妳認為,我這麼輕易就可以把妳放下,跟我相處的6個月來,妳發覺到我是堂堂正正的好孩子。」遭到網友猛烈圍剿,昱萱也火速澄清,強調:「我從沒按過同意,也沒叫他發文哦!所以說我蹭流量的,腦子可能不好使」無端中槍。

鄧佳華日前宣布已婚。(圖/
鄧佳華日前宣布已婚。(圖/

後來,鄧佳華窮追不捨,似乎不知天高地厚,持續表白:「我和昱萱結婚,早就已經命中注定,要是我不愛昱萱,昱萱會帶著遺憾遠離我…!」惹得昱萱心生不滿,反擊他:「還敢說愛我?大頭照放蔡尚樺,自介和封面相片放李宜軒,誰會相信這不是一場鬧劇?」放話稱「演戲的是瘋子,看戲的是傻子,說笑話的是狂人,看笑話的是病人!」不過,鄧佳華不領情持續騷擾女方。

16日鄧佳華選在下午5點發文,寫下:「昱萱還不是我的老婆,還不能叫鄧太太」,鄧佳華自我感覺良好,讓網友實在難以忍受,眼看他絲毫無反省之意,二度留言圍剿:「請去看醫生…」、「省省吧,到底哪來的自信」、「歸剛欸,人家已經說明就不喜歡你了何必呢」甚至有人跳出來寫下「你知道她們的男友準備要告你了嗎」引起熱烈討論。

網友喊出提告。(圖/鄧佳華 FB)
網友喊出提告。(圖/鄧佳華 FB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