潛水正妹安柏抓住夏天開端,去往綠島出遊。(圖/安柏 IG)
潛水正妹安柏抓住夏天開端,去往綠島出遊。(圖/安柏 IG)

超犯規美女安柏Amber,熱愛潛水等親水戶外運動,持有AOW潛水證照、亮麗外表,被廣大媒體封為潛水正妹,好身材的她先前才因現身高雄大港開唱,展示胸前美景,引發網友暴動,這次她改赴台東綠島,穿著火辣泳裝,在綠島一片的好天氣之中,解放胸前傲人巨球,一對黑影深溝映入眼簾,網友不注意也難直呼輕涼。

潛水正妹綠島曬好身材。(圖/安柏 IG)
潛水正妹綠島曬好身材。(圖/安柏 IG)

9日安柏出遊綠島,她露出一貫的燦爛笑容,和身後綠島美景合而為一,穿著橘色細肩帶泳裝,側面洩出胸前雙峰,脂粉未施倒也顯得清新自然,她身處環境是在綠島某一潛水旅宿,拍攝前後可能就要下水,身上飾品帶得不多,掛上黑色墨鏡,抵抗紫外線照射便是一身行頭,所幸有著青春肉體,依舊引發網友浮想翩翩。

潛水正妹常在社群分享生活。(圖/安柏 IG)
潛水正妹常在社群分享生活。(圖/安柏 IG)

第二天綠島行程,安柏繼續探索綠島之美,她頭戴米白漁夫帽,穿了件綠色胸衣,美髮披在胸前,碩大球體秀色可餐。她眼睛直盯著鏡頭,手上拿了個白色馬克杯,桌上還擺放一盤餐點,菜色清淡可口,顏色也都相當漂亮。安柏似乎是在住宿處享用早點,還在文中向大家問好,青春耀眼、引人注目。

此趟出遊安柏有3位同行友人,日前她曾PO出限時動態分享心情,畫面中的大家出外走走心情都很愉悅,海風吹過清爽無比,還帶了隻小鳥一起來玩。網友們都很想來到安柏身邊,寫下:「夏天到了呢」、「感謝女神每一天帶給粉絲好元氣」、「海風是不是很舒服」、「笑容真美」、「已流鼻血」、「有夠胸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