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宏恩在八點檔飾演渣夫,慘遭修理。
江宏恩在八點檔飾演渣夫,慘遭修理。

三立八點台劇《一家團圓》內容發展神速,昨(8日)劇情重點在江宏恩所飾演的葉少風與小三夏語心偷結婚,未料正宮林筳諭(勇兔)現身破壞,這橋段讓該劇昨晚收視再衝新高,無線收視2.46,有線收視更高達3.44,再創開播以來新高。江宏恩這次在劇中不斷偷吃,甚至明目張膽將小三帶回家,他笑說這次拍戲要感謝勇兔、夏語心兩女,因為她們身材太纖細對他造成不少壓力,所以除了要節制飲食外,在拍戲前都會去運動,連夏語心都虧他說:「你哪來的體力呀!」

而兩女從劇中爭到戲外,夏語心因為飾演小三,常常可以躺在江宏恩胸膛,大讚他的胸膛很好躺。而飾演正宮的勇兔得經常打江宏恩巴掌,覺得他的臉很有彈性。江宏恩笑說:「兩人一個用了裡子,一個用面子,而只有我壞了身子。」

勇兔這次在劇中角色非常吃重,特別是她在劇中失憶後各種搞笑橋段盡出,不斷切換人格,她笑說其實最辛苦是江宏恩,每次要看她發瘋。江宏恩說記得有次化裝舞會勇兔穿巫婆裝出場,真讓所有人笑翻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