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D(右)升格人夫後首度錄影。(三立提供)
KID(右)升格人夫後首度錄影。(三立提供)
主持人吳宗憲(右)和新班底進行PK。(三立提供)
主持人吳宗憲(右)和新班底進行PK。(三立提供)

中視、三立外景實境節目《綜藝玩很大》第2季全新內容在上周開打,從「玩很大」蛻變成「超級變變變」,首集主題就是「玩很大富翁歐洲」,輸的隊伍必須換上天鵝裝、一拳超人、志村健、如花等服裝。除此之外,本季班底也再度擴編,除了坤達、威廉、何美、紀卜心續留外,這次又加入3位新血,包括柯有倫、郭靜以及雷艾美,3人也分別在節目中各司其職,雷艾美在節目中是「體能擔當」,體力5顆星,爆發力也強,柯有綸是「憨厚擔當」,而郭靜則是「美聲擔當」,在節目中的弱點很讓人噴笑,那就是「不怕輸,只怕肚子餓」。

新成員首次錄影就要跟主持人大PK,挑戰充滿體力與腦力的「密室逃脫」,輸家將遭受到變裝懲罰,讓新加入的女生心慌慌一直尖叫,資深的隊員像坤達等人則笑說:「尖叫、恐懼純屬自然現象。」這次輸的隊伍必須換上天鵝、一拳超人、志村健、如花等服裝,柯有倫透露自己最怕變身為志村健,「因為實在太冷了」不料吸引許多觀眾唱反調,認為他最適合志村健,內容搞笑畫面讓大批網友留言笑翻了!

錄影當天恰逢主持人KID林柏昇登記結婚後首錄,製作單位特別訂製一件繡上「瘋面人夫」的隊服,歡慶他晉升為人夫,邁入人生下個階段,吳宗憲更是回憶這8年來節目的點點滴滴,充滿歡樂與感動的氛圍,該片段更成為節目收視高點之一!

《綜藝玩很大》新一季節目播出後網友紛紛湧入官方粉絲團留言,對於第二季組合評價兩極,有人表示缺乏新鮮感,也有人覺得能延續上一季的情感和默契,更期待大家表現!而製作單位也表示謝謝大家的支持和指教,會繼續努力做好節目!日前釋出的節目預告中,不難發現遊戲強度比第一季更為艱難,聽歌找正解的晨間操、鬥智的密室逃脫,以及考驗顏色記憶的味覺挑戰,兩隊相互較勁,火藥味十足,過程中沒有太多喘息的空間,讓人看得熱血沸騰!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