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從小就被父母棄養,姑姑將她扶養長大後,去年12月姑姑離世後,留了300萬遺產給她,父母見錢眼開,狂跟原po要錢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提供)
她從小就被父母棄養,姑姑將她扶養長大後,去年12月姑姑離世後,留了300萬遺產給她,父母見錢眼開,狂跟原po要錢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提供)

1名女網友在《爆料公社》抱怨,她小時候父母離異後,沒有人願意養她,是姑姑把她帶大的,去年12月姑姑去世後,爸媽在靈堂前聽到,原PO可以分得300萬元的遺產及1棟房子,便一直以親情為由要求她分錢,讓她心寒表示:「原本還以為姑姑過世後,父母會給她一點溫暖,現在想起來真是太噁心了」,貼文一出引起網友熱議。

原PO在《爆料公社》發文表示,她從小就被爸媽丟來丟去,父母離婚後連阿公也不想養她,最後是姑姑將她帶大的,去年12月姑姑過世了,遺囑內提到要將所有財產都留給原PO,除了戶頭上的現金外,還有現在居住的公寓,律師告訴她扣除稅金後,大約有300多萬。

原PO的爸媽在靈堂聽到後,一直要她把錢跟房子交出來,2人還因此在靈堂前大打出手,原PO表示,她已經21歲了,是個成年人,律師說她有權自己處理,而且母親還在姑姑喪事期間一直要跟原PO對半分姑姑留下的現金,說是報答把她生下來的恩情。

原PO不肯,父母就到處說她不孝,爸爸今天還打電話來說要提告,如果不想吃官司,就交出現金100萬, 令原PO覺得以前父母完全沒在關心她,如今卻因為錢一直打來騷擾她,她原本希望爸媽能在姑姑過世後能給她一點父母的溫情,看來現在只有談到錢他們才會想起她,原PO心寒表示,真的是太噁心了。

網友們看到後紛紛留言:「離的越遠越好,好好過自己的生活,保護好自己」、「這世上就是有不愛自己小孩的父母 ,雖然想起來就心酸 ,但是真的別心軟。」、「妳要學習保護好自己,遠離他們,能躲多遠;就躲多遠」、「妳可能也要去法院聲請斷絕關係,不然他們就要來來給妳養。如果妳不養他們,他們還去告妳棄養父母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