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致遠林秀琴先前爆出違約風波,日前上節目坦言欠債700萬台幣。(圖/陳致遠&林秀琴的樂fun人生 Facebook)
陳致遠林秀琴先前爆出違約風波,日前上節目坦言欠債700萬台幣。(圖/陳致遠&林秀琴的樂fun人生 Facebook)

前中職球員陳致遠2009年因爆發疑似打假球事件,之後轉型藝人,和老婆林秀琴一起上各大綜藝節目;林秀琴前年也爆出欠屈中恆老婆Vicky20萬元,夫妻倆人之前將經紀約簽給余天一家的經紀人閃亮亮,沒想到前東家鴻凱娛樂控告違約,提民事求償200萬元,屋漏偏逢連夜雨,夫妻倆的小本生意也因不擅經營做不下去,慘賠700萬元,林秀琴日前上節目談起此事,稱鄰居萁媽幫忙很多。

秀琴近期在節目《小明星大跟班》不避諱談起過去欠債,她說老公陳致遠退出職棒後,接手了朋友的一家夜店,他們想說朋友很多、人脈也廣,那開店應該沒什麼問題,後來又跟陳致遠的學弟合夥做生意在花蓮開店,沒想到交給對方,對方也去別的地方忙,等於店沒有可靠的人幫忙顧,酒吧亂到一蹋糊塗,沒有商家的基本秩序,收帳也非常混亂,店內沒有標準的流程,讓許多人賒帳,結果這些單子累積下來,有些都不知道要去哪裡要帳,是經過朋友提醒夫妻倆才意識到事情的嚴重性,酒吧做不下去賠了一百多萬元。

有原住民血統的他們決定回到花蓮去認真經營燒烤店,結果遇到各種員工問題,有時後開天窗不來上班導致人力不足,有時後就喝醉來上班,還因為這些事要到勞工局調停,做生意做到身心俱疲。林秀琴當時還和甄莉借人,問有沒有員工可以借。

秀琴日前上節目透露債務現況。(來源/我愛小明星大跟班 Youtube)

經過這樣慘境,林秀琴感謝鄰居黃登輝的丈母娘萁媽,她坦言做生意的時後很忙,就會帶著全家人一起去萁媽那吃飯,一吃就吃了三年,陳致遠還常常去萁媽家借車。秀琴也表示目前還剩300萬債務,之後會直播和上通告慢慢償還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