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惠妹4月3日演唱會爆確診者足跡。(EMI華語粉絲書臉書)
張惠妹4月3日演唱會爆確診者足跡。(EMI華語粉絲書臉書)

張惠妹睽違7年重返小巨蛋,一連開唱12場,吸引近13萬粉絲朝聖,不過昨(7日)接獲相關單位通知,指4月3日演唱會有確診者足跡,立即安排全面清消,阿妹男友Sam也在社群網站PO出兩支快篩試劑照片,引起網友熱議。

Sam曬出兩支快篩試劑照片,經紀人陳鎮川否認是阿妹的。(sam_modx5 IG)
Sam曬出兩支快篩試劑照片,經紀人陳鎮川否認是阿妹的。(sam_modx5 IG)

張惠妹睽違7年重返台北小巨蛋開唱,先是遇上本土疫情炸鍋,沒想到又傳出包廂觀眾全程未戴口罩,還在裡面喝酒,接著又有網友爆料朋友快篩陽性,卻決定看完演唱會再去醫院,雖無法確定其真實性,但引發網友怒火砲轟太自私,馬上tag防疫指揮官陳時中,要求1922趕快派人介入調查,不然「萬一有人確診,演唱會還要開嗎」。

北捷昨(7日)證實張惠妹3日演唱會有確診者足跡,因為沒有演出活動,已再次全面清消,主辦單位也緊急發出聲明,強調台北小巨蛋採最高規格防疫,每場演唱會結束後,都會進行全面大規模消毒,阿妹男友Sam則在社群網站PO出兩支快篩試劑的照片,結果皆為陰性,讓外界好奇這是否為阿妹的快篩試劑?根據《ETtoday》報導,經紀人陳鎮川否認,強調阿妹會跟團隊一起快篩,至於她的心情是否受影響?陳鎮川表示會和團隊解決,不會打擾她。

張惠妹演唱會製作團隊,立即公布八項加強防疫重點,包括430位人員將一起做篩檢,確認陰性才能進入場館,原本安排阿妹和樂手進入觀眾席同樂的環節,也宣布取消,確保所有人都能在最安全的情況下欣賞演唱會。

《中時新聞網》提醒您: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 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 0800-001922, 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喝酒過量,有礙健康!

中時新聞網提醒您:酒後不開車,安全有保障

此外,也更動演唱會節目內容,取消張惠妹和樂手走進觀眾席表演環節,

不少人擔心演唱會恐釀群聚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