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妹今晚繼續在小巨蛋開唱。(聲動娛樂提供)
阿妹今晚繼續在小巨蛋開唱。(聲動娛樂提供)

張惠妹(阿妹)的「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」3日第3場,她首場開唱前就不小心扭傷右腳大拇指部位,昨抱病上陣,今第3場開演前,經紀人陳鎮川受訪表示阿妹下台後還是很嗨,醫護團隊在後台等著,結果阿妹脫掉鞋子後腳指頭用掰的才歸位。阿妹傷勢曝光後,陳鎮川收到粉絲打氣私訊,其中有人提醒他要告訴阿妹醫好這條筋,若狀況嚴重恐中風,陳鎮川回應表示一定會照顧好阿妹。

阿妹連續嗨唱3晚精神依舊,不時在台上與歌迷互動,今晚唱完〈偏執面〉說:「聽說明天休息,那我今天就拚啦!其實我每一天都當成是最後一場,因為你們的聲音都非常非常大聲,所以我非常有精神,所以可以的。」此外,阿妹這次攻蛋與瘦子再度合作,演出時大螢幕播放他事前錄製好的影片,2人隔空對唱〈你說了算〉,成為演唱會彩蛋。

陳鎮川表示瘦子這段影片一個月前就好了,「總不能每天晚上都邀瘦子來合唱吧,他真的好忙」,透露瘦子之後會到現場欣賞。阿妹回歸小巨蛋,除了軟硬體高規格,每場整整3小時演出更是登峰造極,今同樣吸引眾星友朝聖,包括徐若瑄、炎亞綸、許富凱、戴愛玲、郭靜等人欣賞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