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S過去自稱「小阿妹」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小S過去自稱「小阿妹」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天后張惠妹(阿妹)睽違7年在台北小巨蛋舉行的「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」昨(6日)進入到第5場,這回張惠妹事前表示不會邀藝人好友站台當嘉賓,但會邀5位素人嘉賓登場。媒體報導,好友小S不免俗地送上花籃,卻在賀卡上嗆聲:「我不懂,為何要躲我?」,讓人第一眼看了以為兩人姊妹情生變,認真看完全文則忍不住為小S的幽默莞爾。

小S過去常自封為「小阿妹」,常在節目上高歌張惠妹的歌曲,也曾在演唱會上衝上台跟阿妹合唱,這回張惠妹重返小巨蛋,因說好不請藝人當嘉賓,讓小S不滿,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她在送給張惠妹的花籃賀卡上大爆料,直說:「就算你躲我躲的這麼兇,在我心中,你永遠是無可取代的天后好姊妹」。

小S進一步細數兩人過去點滴,表示:「還記得我婚禮的時候,我們玩得多愉快,還有我們在夜店辦過的瘋狂變裝派對,而妳男友的調酒還是我喝過最厲害的,我不懂,你為何要躲我?但在我心中,你永遠是無可取代的天后好姊妹,By the way我的電話沒變喔」。

語末,小S不忘拿姊姊大S電話號碼20年沒變的哏開玩笑,喊話要張惠妹有空快打給她,最後署名自稱是「你最好的摯友,天后主持人小S(IPSS)」,而小S過去就曾多次在社群網站跟阿妹嗆聲,2020年年末時她曬出唱阿妹歌曲〈好膽你就來〉的影片寫下:「阿妹,2021年不要再不理我了,我是妳永遠的粉絲」,還狂扭大跳開腿舞,和一旁冷靜以對的女兒成為強烈對比,笑翻網友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