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S被問清明連假有沒有跟姊姊、姊夫相聚?她的回答竟然放閃老公許雅鈞。(中時資料照片)
小S被問清明連假有沒有跟姊姊、姊夫相聚?她的回答竟然放閃老公許雅鈞。(中時資料照片)

女星小S(徐熙娣)睽違多時,近期全面復出台灣綜藝圈,一口氣開了《熙娣想聊》、《小姐不熙娣》兩個新節目,她不改直率嗆辣作風,因此每集播出都引發話題,恰好又逢姊姊大S再婚「酷龍」具俊曄的喜訊,因此小S經常談論相關內容,最近她被問到連假期間,是否跟姊姊一家人見面相聚?小S給出的答案出乎意料,竟然大放閃光彈。

小S如今手握倆節目主持棒,生活又變得忙碌而充實起來,剛好姊姊大S閃電再婚,成了娛樂圈大熱話題,而小S也順勢大聊姊姊跟姊夫相隔24年重新牽起情緣的過程,不料刺激到前姊夫汪小菲,在微博po文大罵她有完沒完,「你姊都沒說什麼,你天天的跟這兒得瑟什麼呢?為了我的孩子,別欺人太甚!」,讓小S跟老公許雅鈞也不禁發聲回應,夫妻倆的發言被讚高EQ。

小S日前在《小姐不熙娣》透露,S與具俊曄陷入熱戀,其實第一時間就跟她分享心情,興奮地說:「交男朋友了,而且那個人妳認識」,做妹妹的她一聽,立刻聯想到具俊曄,也覺得好興奮,提到姊夫曾說,「此時此刻才發現原來她(大S)在他心裡一直有個很深的位置」,尤其是當年大S跟具俊曄是在最相愛時無奈分手,因此留下了深深的遺憾,也因次才促成現在的婚姻。

先前大S宣布與具俊曄再婚的消息,小S當時表示很期待跟姊夫聚聚,要帶他吃遍他最愛的台灣麻辣鍋,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適逢清明連假,具俊曄也完成隔離恢復自由身,小S是否有跟姊姊、姊夫相會?她則透過經紀人回應:「最近常跟老公吃飯」,不只巧妙閃過是否跟姊夫見面的問題,還順道放閃,可能是思量大S的心情,態度才轉變得低調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