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妹此次演唱會備受矚目。(聲動娛樂提供)
阿妹此次演唱會備受矚目。(聲動娛樂提供)

張惠妹睽違7年重返台北小巨蛋,一唱就是12場,吸引大批粉絲到場狂歡,第一場遭投訴包廂區觀眾不戴口罩、喝酒飲食,經紀人陳鎮川立刻加派工作人員或保全駐守在保廂區妥善處理,沒想到今突有網友惡意爆料,指自己朋友的朋友快篩陽性,卻說想看完演唱會再去醫院,引發各界關注;對此,陳鎮川今(3日)無奈澄清,透露這件事昨下午就有聽說、是網友惡作劇,「演唱會主辦單位對於演出期間發生任何事件都會求證並且處理,懇請各界不要隨網友的任意發言而隨之起舞」。

2日PTT上有一篇「疑似確診者想參加阿妹演唱會」文章,爆料網友寫道:「剛剛在阿妹社群看到有人發這個文章…現在這種時刻怎麼有這麼自私的人?」並貼出阿妹社團的一篇文章,發文者表示,聽到朋友的朋友快篩陽性,但想要先看完張惠妹演唱會再去醫院,「假如他確診的話,接下來的演唱會還會舉行嗎?」阿妹演唱會主辦單位昨得知後立即追查,證實是惡作劇,沒想到消息今天仍傳出且驚動各界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