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S上月宣布閃婚具俊曄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大S上月宣布閃婚具俊曄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大S和汪小菲去年底10年婚姻告終,兩人所生的一女一兒則交由女方撫養,大S恢單106天後上月閃電宣布再婚嫁給具俊曄,再度掀起話題。而港媒今(6日)報導,疑似大S離婚前在朋友圈的對話曝光,她坦言當好一個妻子、一個媽媽比當女明星還難,似乎說明了離婚前的真實心聲。

被S媽形容是「天生叛逆」的大S過去兩次結婚都沒先通知媽媽,這回閃電梅開二度嫁給韓國前男友具俊曄,竟是在韓國完成結婚登記、報導出來前才通知母親及家人,讓S媽一度氣炸,暗嗆具俊曄搶她女兒,而大S早年嫁給汪小菲前也沒報備媽媽,甚至在單身時期就傳出過離家出走搞消失,讓妹妹小S一度在節目上哽咽。

嚮往自由的大S,2017年曾曬出翅膀刺青。(圖/翻攝自大S微博)
嚮往自由的大S,2017年曾曬出翅膀刺青。(圖/翻攝自大S微博)

婚後,大S淡出演藝圈,專心照顧一對子女,2017年她不改叛逆之舉,在微博寫下:「我是人妻,我是媽咪,但我還是我,我的內心是自由的!! ​​​​」,並秀出在後背上所紋的新刺青,選擇的圖樣正是象徵自由的翅膀,當時便曾引發話題,也可見大S婚後仍嚮往自由。

據《東網》報導,知情人近日提供了數張疑似大S去年3月在朋友圈的留言,當時她寫下:「謝謝各位的祝福!本來我以為當女明星是最難!沒想到當媽更難!最難的是當老婆!」,還自娛娛人分享換上自己的臉到李小龍身上的影片,未料同年6月傳出離婚,去年底更宣布已經辦理好手續,讓人始料未及,而大S對這些截圖的真實性尚未回應,不知真偽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