蕭薔53歲仍維持凍齡外貌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蕭薔53歲仍維持凍齡外貌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
「台灣第一美女」蕭薔即使年過半百,依舊保養得宜,不僅仍維持凍齡美貌,身材也是凹凸有致,而過去有幾段緋聞史的她,至今仍未步入婚姻,她也親自透露未婚真相。

農曆除夕時,台灣另一個第一美女林志玲宣布產子,目前婚姻生活幸福美滿,這樣讓大家好奇蕭薔的感情狀態,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她鬆口間接認了有在戀愛,但不想像一般人一樣走入婚姻,「世界上不是女的就男的,一定有各種朋友的,就是淡淡的。」

至於不婚原因,她也透露看到以前喜歡的人,現在都已婚有小孩,就會忍不住想「這難道是我嚮往的嗎?」認為自己現在身體健康、生活不匱乏,最重要有自由,「心寬世界大,就什麼都不怕」。

蕭薔有蕭大美人稱號,曾因涷齡美貌登上英國《每日郵報》,出道之今依舊維持少女臉蛋和23吋螞蟻腰,還有110公分大長腿,加上長期練瑜珈、騎馬,鍛鍊出傲人馬甲線身材,除了外在她更重視心靈保養,「活得自在開心比較重要」,歲月根本看不出有在她身上留下痕跡,令人稱羨不已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