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荷妮才剛認愛一個月,今日透過經紀公司宣布結婚。(圖/IG@honey_lee32)
李荷妮才剛認愛一個月,今日透過經紀公司宣布結婚。(圖/IG@honey_lee32)

南韓38歲女星李荷妮(이하늬)出道多年,憑著亮麗的外表與高䠷身材備受矚目,近日還在夯劇《One the Woman雙重人生》中一人分飾兩角表現亮眼,也使她人氣再度飆升。而不久前李荷妮才傳出與圈外男友戀愛的消息,今(21)日又遭媒體爆料已在近日完婚,讓粉絲們又驚又喜。

根據韓國媒體的綜合報導,李荷妮所屬經紀公司「SARAM娛樂」於今天向所有媒體發出喜訊,表示「李荷妮遇到珍貴的戀人,也確定彼此就是要度過一輩子的伴侶,因此決定結婚,但因為疫情的關係沒有舉辦婚禮,只有在親友的見證下完成登記儀式,正式成為夫妻」,另外經紀公司也強調,由於李荷妮的另一半為圈外人,希望外界不要刻意搜尋或臆測男方的身分,讓他們保有隱私,也期望外界諒解。而消息一出後,李荷妮的IG也湧進大量粉絲留言祝福。

事實上,曾是選美比賽出身的李荷妮,擁有亮麗又高挑的外型,與首爾大學畢業的高學歷,進入演藝圈後曾在多部戲劇中演出卻成績平平,直到2019年演出電影《雞不可失》後才爆紅。2013年時李荷妮也曾大方承認與男星尹啟相的戀情,兩人還交往了7年之久,不少粉絲十分期待兩人結婚,沒想到去年6月卻傳出兩人婚事遭到李荷妮的家人反對而宣告分手,讓外界大感可惜。而尹啟相在兩人分手一年多左右,於今年8月突然宣布閃婚小5歲的女友,讓眾人跌破眼鏡,如今李荷妮也宣布結婚,再度引發熱議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