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棟旭辛苦之餘,不忘大秀精實的好身材。(愛奇藝國際站提供)
李棟旭辛苦之餘,不忘大秀精實的好身材。(愛奇藝國際站提供)
車學渷在劇中的坎坷命運僅次於男主角李棟旭。(愛奇藝國際站提供)
車學渷在劇中的坎坷命運僅次於男主角李棟旭。(愛奇藝國際站提供)
安全帽男身分揭曉是魏嘏隽。(愛奇藝國際站提供)
安全帽男身分揭曉是魏嘏隽。(愛奇藝國際站提供)

韓劇《Bad and Crazy邪惡與瘋狂》17日晚間開播,李棟旭首集前10分鐘倒楣事接踵而至,不停上演又滾又爬的動作戲,先是激烈的拳擊搏鬥,又在三溫暖遭安全帽男暴打,連前女友也摻一咖,2人見面便以擒拿術將男方「過肩摔」打招呼,最後還自火場破窗跳樓逃生,難怪李棟旭在記者會上會表示演這部戲是在跟自己的疲累對抗。而他辛苦之餘,也不忘大秀精實的好身材,讓劇迷大飽眼福。

李棟旭飾演野心十足的市儈警監柳秀悅,為升官發達成為上司心中「喬事情」的最佳人選,卻因此變成前女友心中趨炎附勢的「壞傢伙」,在劇中因答應為議員效力,負責搞定對方刑警堂弟暴打派出所基層員警吳景的起訴案件,莫名捲入暗藏殺機的陰謀之中,加上神出鬼沒、頻頻糾纏自己的安全帽瘋子男,都令李棟旭感到心力交瘁。不僅善於阿諛奉承,調查案件、訊問嫌疑犯時也相當犀利,展現敏銳的洞察力和絕佳口才,又油又帥的精湛演出大獲網友好評。

另外,車學渷飾演雞婆、熱血的派出所巡警,承諾前來求助的小女孩找到她失聯的母親,追查過程先是遭人毆打,接著被人誣陷指控意圖性侵,過於積極調查引來殺身之禍,嚴重昏迷身陷火場,坎坷命運僅次於男主角李棟旭,劇迷紛紛表示若車學渷不是主要角色,差點以為第一集就要看他領便當(意指死亡),令人好奇熱血小巡警車學渷之後的際遇。

而魏嘏隽飾演的「瘋傢伙」K一直以安全帽、騎士裝扮現身,總是對李棟旭窮追猛打,令對方摸不著頭緒,首集尾聲終於暴露他的真面目,帶著瘋狂、燦爛的笑容對李棟旭嗆聲「幸會了」,更下在集中宣示自己是「專門處決無可救藥的人渣,是當代最後的英雄」,「壞傢伙」與「瘋傢伙」正式打照面,讓人期待接下來的發展。該劇每週五、六晚上9點50分在愛奇藝國際站與韓國同步播出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