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家黃大米直言,被「蕾宏之戰」高強度刺激,看其他新聞都無味了。(中時資料照片)
作家黃大米直言,被「蕾宏之戰」高強度刺激,看其他新聞都無味了。(中時資料照片)

出道以來形象非常正面的王力宏,日前宣布結束8年婚姻,已遞交相關文件,不料遭李靚蕾以5千字長文控婚後仍慣性出軌、約砲甚至召妓,王力宏形象盡毀,最終雖然道歉,但仍難以挽回頹勢,由於許多相關人士被牽扯其中,多方發聲明往來形成大混戰模式,情勢高潮迭起,讓全民寧可熬夜不睡也要緊盯事件發展,身為知名作家的黃大米也不禁發文感嘆,在經歷「蕾宏之戰」的高強度刺激後,現在看什麼新聞都有點索然無味了。

王力宏日前官宣離婚,原本相當簡潔平靜,但因李靚蕾忍無可忍一封長文爆料,讓整件事猶如陷入地獄火般狂燒,王力宏出道以來引以為傲的「優質偶像」一瞬間崩毀,也由於李靚蕾給出與老公有不正當關係者的條件提示,掀起外界各種議論瘋猜,許多藝人都被牽扯進來,整起事件佔據版面至今快一星期尚未露出消停之勢,而李靚蕾冷靜而強大的反擊,讓眾人刮目相看,將她封為「蕾神之錘」。

作家黃大米經常在臉書以幽默詼諧筆調,分享人生體悟與時事感想,這回王力宏出大事,黃大米自然也成為關注事件的一員,對「蕾宏之戰」有些感觸,她昨天(12/22)在臉書發文,大嘆在經歷李靚蕾對戰王力宏這樣高強度新聞的刺激後,「現在看其他新聞都有點無味,很像是從彩色電視機,突然切回黑白畫面,一切都不精彩了」。

主播劉芯彤逗趣回應黃大米發文。(翻攝自黃大米臉書)
主播劉芯彤逗趣回應黃大米發文。(翻攝自黃大米臉書)

網友們看了黃大米一番話,也表示非常認同,直呼「重口味,回不去惹」、「就是那種追完超精采的大結局後的落沒」、「鄉土八點檔也敵不過真實感的新聞!」,笑稱「由奢入儉難」,還釣出主播劉芯彤回應,哭喊:「我的渣男系列故事也因此發展不下去。因為沒有人比得過『力宏敢』」,諧音惹來留言區大爆笑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