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嫻、金剛宣布將回歸擺攤賣雞翅。(圖/取材自小嫻 (黃瑜嫻)臉書)
小嫻、金剛宣布將回歸擺攤賣雞翅。(圖/取材自小嫻 (黃瑜嫻)臉書)

演藝圈情侶檔金剛(李信樵)和小嫻(黃瑜嫻)大方認愛後,感情穩定的小倆口,也一起發展雞翅副業,兩人還看準網路商機、投入宅配市場,雞翅在官網上架就賣到爆單,讓親自打理雞翅事務的金剛、小嫻忙翻天,而許久沒擺攤小倆口,則在昨(15日)宣布將在聖誕節和跨年連假出門擺攤。

小嫻去年到墾丁打工換宿、體驗全新的人生,她也因潛水而和金剛擦出愛火,感情甜蜜的金剛、小嫻定居在屏東享受慢生活外,小倆口也一起發展雞翅副業,從擺攤發跡的小嫻、金剛,雞翅很常一開賣就被秒殺,兩人事後看準網路商機、投入宅配市場,雞翅在官網上架就賣到爆單,讓小嫻、金剛不得不暫停擺攤,專心煮雞翅。

而小倆口近期也將回歸擺攤,小嫻昨在網上宣布:「擺攤公告來了,12/25、12/31、1/1,一樣晚上6:00,墾丁12號廣場上,聖誕節和跨年歡迎來找我們玩」,小嫻還預告到時會發送小禮物,邀請粉絲一起找他們聊天、拍照。

金剛和小嫻不只戀情穩定,彼此也是雞翅事業的最佳夥伴,兩人日前被問到是否有想要再更進一步,對此,小嫻和金剛都認為,先把現在生活過好「能在一起就很開心了」,兩人都認為儀式性的東西不是重點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