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紅「一隻阿圓」(左)與好友們一起歡慶30歲生日。(圖/截取自一隻阿圓臉書)
網紅「一隻阿圓」(左)與好友們一起歡慶30歲生日。(圖/截取自一隻阿圓臉書)

韓系辣妹網紅「一隻阿圓」個性大方、外型惹火吸粉眾多,近期還和蔡哥、林萱、金針菇組成高人氣「羽球隊」。昨(21日)晚阿圓喜迎30歲生日,開心和「羽球隊」麻吉一同歡慶,開朗的她強調雖已「30而立」但完全不害怕年紀,反而覺得自己越長越年輕。貼文下泱泱、李易、蕾菈等大群圈內好友留言獻祝福,祝這位「射手尾魔羯頭」的工作狂阿圓生日快樂。

阿圓昨(21日)晚在IG上PO出和「羽球隊」的開心合影,她文中說到:「射手座最後一天,30而立!一眨眼畢業、出社會工作、自己開頻道,以前老師說這十年是很黃金的歲月,回頭看!呼!幸好沒有浪費人生!接下來也要繼續衝刺創造更有趣的人生」。

阿圓也感謝羽球隊的團員們幫她慶生,更送上昂貴的Chanel耳環,「(蔡哥說channel…)那是我很捨不得買的垂墜式耳環,還有好朋友陪我一起逛街。」最後她坦言,自己其實沒有很害怕30歲,「我覺得自己越長越年輕!爽!」文尾並hashtag呼喊:「#我很幸福」。

這篇貼文底下也引來眾星雲集,包括泱泱、粿粿、邱涵、李易、溫妮、艾瑞絲、蕾菈、千千、松鼠等圈內網紅好友都來留言送上祝福:「生日塊肉」、「我ㄉ(的)圓生日快樂」、「生日快樂」、「一定會越來越好的」、「生日快樂呀!圓」、「圓姐快樂呀~~明年也請多指教」、「你這個射手尾魔羯頭的工作狂,生日快樂」,氣氛一片歡樂溫馨。

阿圓歡慶生日之餘也沒跟時事脫節,昨(21)日曾在臉書發文問:「這幾天都被宏宏洗版,我就問一句,你各位男生,你們是好男人吧?能不能教教女生怎麼分辨渣不渣?」,底下的留言踴躍:「男人不壞女人不愛」、「沒$(錢)的男生。你也很難保證他不是渣男」、「有沒有把最好的好處給你,是否是為你著想,這應該不難分辨」、「會避嫌的啊」,足供參考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