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菀婷穿制服太青春啦!(圖/翻攝自IG@vicky_7155)
曾菀婷穿制服太青春啦!(圖/翻攝自IG@vicky_7155)

本土劇女神曾莞婷近期又重回台劇,出演TVBS自製八點檔《機智校園生活》在宣傳戲劇的同時,她也重新套上了高中校服,青春模樣與她39歲的年紀卻毫無違和,因此也有不少粉絲敲碗她的保養方式,年近40的她,看上去皮膚依舊白皙光滑,歲月仿佛從未拜訪過她似的,讓人非常好奇她到底是如何做到逆齡生長的?因此我們也整理出菀婷受用的4招保養攻略,一起逆齡生長吧!

👸吃飯速度放慢增加飽足感

吃飯放慢咀嚼速度除了幫助消化外,還能更增加飽足感,進而減少每餐熱量的攝取,且用餐時間至少要拉長至20分鐘,這樣大腦才能夠接收到飽足感的賀爾蒙,順利幫助我們降低食慾喔!

👸脖子保養不可遺漏

說到最顯現年紀的部位,脖子絕對是首當其衝,曾莞婷也說過她是個脖子較長之人,所以只要有丁點紋路出現就會非常明顯,因此她從25歲後,就養成了保養時一定會帶到脖子的習慣,只要臉用什麼保養品,脖子就會一起擦,有時感到脖子較乾時,也會拿「眼霜」來擦脖子,用打圈按摩方式增加滋潤度。

👸胸部按摩很重要

曾莞婷曾說過:「我在洗熱水澡時,會特別將熱水在胸部部位停留久一點,並用手按摩胸部,這時候還可以順便自我檢視胸部健康狀況。」按摩手法也相當簡單,可採取兩手腕關節公轉、自轉法,最後再帶到腋下,再按摩同時雙臂彎曲、挾緊,也可順勢從腋下把副乳往內推。

👸打亮技巧讓妝容更加分

曾莞婷表示30歲過後她開始走淡妝路線,這樣也讓眼神看上去較為溫柔,同時她也很注重底妝的輕透感,偽素顏的裸妝感可以顯現出較好的膚況,此外再用其他妝容去點綴臉部,製造立體澎潤感,她透露在參加活動時,彩妝師會將她的額頭及下巴打亮,提升臉部光澤,打造逆齡妝容。

莞婷的逆齡方法絕對值得參考!她從25歲便開始保養,肌膚水潤、身材更是白皙纖細,獲封「凍齡達人」絕不為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