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信日前迎來46歲生日。(圖/翻攝自阿信IG)
阿信日前迎來46歲生日。(圖/翻攝自阿信IG)

天團五月天主唱阿信昨(6日)迎來46歲生日,特別要大家「不要祝我生日快樂」,卻仍收到滿滿祝福,他也隔空向周杰倫許願希望一起合唱,周杰倫也大方回應,「請記得今天哦」,兩大天王再次合作似乎有譜,然而周杰倫的下一句話卻讓阿信哭笑不得,直呼挖坑給自己跳了。

阿信和周杰倫擁有好交情,2019年兩人就曾合作過歌曲《說好不哭》,今年阿信生日,周杰倫送上祝福之餘也義氣表示:「如果你想要生日願望,請說」,阿信便順水推舟開口:「我想要杰倫寫歌找我一起合唱,我有說噢!」一來一往讓粉絲嗨到爆。

周杰倫也立刻發文一口答應:「大家請記得今天喔!當你的歌詞完成,願望就會成真,歡迎來到許願池。」暗示阿信要負責作詞,讓本人忍不住笑回:「生日自己挖洞跳進去。」兩人的互動也引發討論,讓粉絲激動直呼,「哇!超級期待」、「期待周五組合再次合作」、「哥就說到做到」。

事實上,阿信和周杰倫合作的單曲《說好不哭》當時被評選為「Hito年度十大華語歌曲」和「Hito對唱歌曲」,甚至上架2日就大陸三家音樂平台狂銷800萬張,粗估狂撈1億488萬台幣,若是兩人再度合作,創造出的收益勢必十分驚人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