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禎近日到墾丁度假過37歲生日。(圖/翻攝自karenhu1984 IG)
小禎近日到墾丁度假過37歲生日。(圖/翻攝自karenhu1984 IG)

胡瓜女兒小禎(胡盈禎)2年前和李進良結束12年婚姻,過去她被多囊性卵巢症候群纏身,一度爆肥到90公斤,後來她成功甩肉40公斤,變回窈窕健美的好身材,9日她過37歲生日,曬出人到墾丁度假的美照,可見她穿上鮮黃色比基尼,前凸後翹的曲線令人羨慕,其中幾張鏡面反射圖更可證明她的曼妙身材全是真的,不靠修圖。

小禎2009年與李進良奉女成婚,但因男方花心消息不斷,婚姻之路相當艱辛,2年前兩人證實決定離婚,受訪時坦言簽字時過往回憶畫面都湧上心頭,讓人相當唏噓感慨,但也開心鬆了口氣解脫。今年6月她接受時尚網紅莫莉直播專訪,被問到:「如何接受背叛自己孩子的爸?」小禎大方承認其實兩人前幾年都互相封鎖,後來明白孩子是兩人「整個人生都無法抹滅的共通點」,才會選擇放下,跟對方好好相處。

小禎曬出比基尼美照。(圖/翻攝自karenhu1984 IG)
小禎曬出比基尼美照。(圖/翻攝自karenhu1984 IG)

先前小禎與丁春霆傳出秘戀又分手,透露暫時沒有考慮新戀情,今年8月週刊報導,一名自稱是小禎好友的A女跳出爆料,自稱看不慣她人前一套、人後一套兩人才鬧翻,並表示小禎和丁春霆算是婚內曖昧,又批評她並非靠運動瘦身,「切胃不是什麼丟臉的事」,對此,小禎經紀人回應:「這些都是舊新聞了,真的沒有什麼好回應了,而且一切也都回應過了。我們這邊真的不想再浪費任何社會資源」。

懶理外界風波,近日小禎到墾丁開心度假,享受難得的冬日陽光,她更曬出美照,可見比基尼上身秀出纖腰細腿,側面看來的S曲線及翹臀也相當迷人,小禎開心寫下:「謝謝各位哥哥姊姊弟弟妹妹的陪伴,生日終於快過完了」,並大讚自己入住的總統套房舒適又好拍,可以完全不出門,主持搭檔羅時豐打趣回應:「看妳穿那麼少,不留個言對不起妳!祝妳生日快樂,福杯滿溢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