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歷鮑德溫被爆情緒暴躁還會出手打人。(圖/達志影像)
亞歷鮑德溫被爆情緒暴躁還會出手打人。(圖/達志影像)

好萊塢影星亞歷鮑德溫(Alec Baldwin)10月發生誤殺事件,在拍攝新片《Rust》時,使用道具槍誤傷片場工作人員,造成1死1傷的悲劇,意外才剛落幕,亞歷鮑德溫又被爆出,過去就曾多次因脾氣暴躁吃上官司,甚至動手打老婆,導致婚姻破碎。

亞歷鮑德溫曾和性感巨星金貝辛格(Kim Basinger)假戲真做,兩人結婚9年,最後金貝辛格以「難以解決的分歧」為由訴請離婚,事後她父親爆料,會離婚的主因是因為女兒受不了亞歷鮑德溫的脾氣,「亞歷是我人生中認識最友善、慷慨的男人,唯一缺點就是脾氣暴躁」,更透露亞歷會因為心情不好對金貝辛格施暴洩憤。

不僅如此,亞歷鮑德溫還曾打電話給當年才11歲的女兒爆粗口,罵對方是無禮、沒有頭腦的小豬,更向女兒講媽媽金貝辛格的壞話,多年後亞歷鮑德溫也在節目上坦承,自己的行為對女兒造成永久性傷害,女兒也解釋媒體過度放大此事,爸爸時常在心情不好時講類似的話,她早已習慣,不會往心裡去。

2013年,亞歷鮑德溫和小26歲的嫩妻希拉瑞亞(Hilaria)再婚,夫妻倆感情甜蜜,共育有4個孩子,雖然希拉瑞亞兩度流產,最後還是成功懷上第五胎,在爆發誤殺事件過後,希拉瑞亞也不離不棄陪伴在亞歷鮑德溫身邊,希望老公能早日走出陰影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