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男人眼中血絲多、鼻骨明顯、眉毛帶箭、鼻相過弱、顴骨不明顯,往往性格衝動暴躁,有暴力傾向又沒出息,千萬別嫁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如果男人眼中血絲多、鼻骨明顯、眉毛帶箭、鼻相過弱、顴骨不明顯,往往性格衝動暴躁,有暴力傾向又沒出息,千萬別嫁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從命理角度來看,面相可看出一個人的性格和運勢,運勢命理網站「傳統相學」指出,如果男人眼中血絲多、鼻骨明顯、眉毛帶箭、鼻相過弱、顴骨不明顯,往往性格衝動易怒,能力不足難成大事,又有暴力傾向,如果遇到千萬要遠離。

▍1.眼中血絲多

如果男人的雙眼通紅,眼白充滿血絲,整天看起來精神不佳,這種人通常脾氣暴躁,容易因為小事暴怒,甚至動手打人,不懂得自我控制,不但讓家人操心,還會傷害伴侶,甚至造成孩子有樣學樣,難以管教。

▍2.鼻骨明顯

男人的鼻樑中出現突出的鼻骨,顯得鼻樑不筆直、高低不平,如果有這樣的面相,通常是性格粗暴、自我中心的人,他們個性比較倔強,完全聽不進其他人的意見,總是依照自己的喜好下決定,一旦判斷錯誤就容易一敗塗地,還會帶衰伴侶、朋友的運勢。

▍3.眉毛帶箭

「眉毛帶箭」是指眉毛粗硬,呈現豎直狀,彷彿往上射出的箭,如果眉毛有這個特徵,通常個性比較衝動,脾氣又暴躁,自己能力不足又愛遷怒別人,如果遇到不如意的事情,就會把負面情緒帶回家,對伴侶惡言相向,甚至動手打人,因此這樣的人很不適合結婚。

▍4.鼻相過弱

鼻子代表一個人的中年運勢,如果男人的鼻子扁塌、過於秀氣,顯得沒有氣勢,通常會從事勞力相關工作,每天需要付出苦力,對外人唯唯諾諾,如果在外受氣,完全不敢反擊,只會回家發脾氣,這種人難成大器,往往越過越窮。

▍5.顴骨不明顯

如果男人臉型沒有氣勢,顴骨不明顯,五官平淡,這種人性格膽小怕事,無能又懦弱,辦事難成,一輩子庸庸碌碌,容易遭有心人陷害,辛苦一輩子然後一無所有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