面相學中的大吉痣,分別是長在太陽穴、下巴、眉尾、鼻頭的痣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面相學中的大吉痣,分別是長在太陽穴、下巴、眉尾、鼻頭的痣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運勢命理網站「生肖運勢天天看」分析,如果在太陽穴、下巴、眉尾、鼻頭長痣,都是吉利的象徵,會帶來好運和財富,不過鼻頭長痣在男女身上所象徵的意義大不同,女性鼻頭有痣代表夫運不佳,鼻翼有痣則容易破財,一定要特別注意。

▍1.太陽穴有痣

太陽穴在面相學中稱為「遷移宮」,也稱為「驛馬宮」,可顯示一個人的遠行、出差、升遷、移民等訊息。如果痣相為紅色,則表示此人吉運多,在外容易遇到貴人相助,也時常會有好事發生。如果痣相為青黑色,表示此人充滿自信,做事容易成功,但與親人的感情比較淺薄,長年在外打拚。

▍2.下巴有痣

下巴在面相學中代表一個的晚年運,下巴有痣,代表這個人晚年比較有福氣,如果痣相紅潤,表示著此人晚年安康,膝下兒孫圍繞,是長壽健康的象徵。如果痣相為青黑色,表示此人做事積極有上進心,是事業型人才,晚年會很富足。

▍3.眉毛尾端有痣

眉毛的後半部在面相學上稱為「彩霞」,象徵著一個人的理智與才能,眉尾如果有善痣,可謂「喜上眉梢」,表示你的人際關係很好,做生意很有一套,如果是灰暗的惡痣,表示你的親兄弟姐妹或堂表兄弟姐妹中,會有一位遭遇不幸,或是自身恐遭遇困境,可能是四肢受傷,或被婚外情所困,尤其好發於33、34歲時,要特別注意。

▍4.鼻頭有痣

鼻子在面相十二宮中稱為「財帛宮」,鼻頭越豐隆,收入就越多,鼻翼越飽滿,存款也越多,鼻頭突然出現痣,表示你最近會進點小財。但如果女性鼻頭出現痣,則是象徵夫運較差,會為了另一半操勞煩心,另外要注意健康,可能會得到痔瘡,尤其48歲的時候要特別注意。鼻翼上若有痣,就好像保險櫃有個漏洞,使錢財容易流失,尢其是虛歲44、45或49、50歲的人要特別注意。

【本文轉載自微信官方帳號「生肖運勢天天看」(ID:sxysttk),經生肖運勢天天看授權轉載】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