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勢命理網站分析12生肖2022年運勢,生肖屬牛、兔、龍、羊、狗的人受吉星庇佑最幸運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運勢命理網站分析12生肖2022年運勢,生肖屬牛、兔、龍、羊、狗的人受吉星庇佑最幸運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2022年即將到來,運勢命理網站「生肖運勢天天看」分析12生肖虎年運勢,生肖屬牛、兔、龍、羊、狗的人受吉星庇佑,一整年鴻運當頭,把握這一年的好運努力發揮自我,將能讓人生更上一層樓。

▍生肖鼠

一向謹慎的屬鼠人在2022年要更小心,「傷官」臨命是非多,做事三思而後行,避免遭受意外損失。逢「驛馬星動」,動則吉,屬鼠人生活雖然變動不安,但機遇也在其中,說不定還有意外的橫財。

▍生肖牛

2022年由於「紅鸞」星動,能帶來很好的桃花,單身的屬牛人可以藉此覓得良緣。桃花運好,其他方面也很滿意,會迎來不少表現自己的機會,事業上比較容易取得突破,財運也跟著直線上升,可以把握這年的運勢好好打拚。

▍生肖虎

2022年是屬虎人的本命年,工作中受到的阻礙和考驗較多,常焦頭爛額,可能面臨收入不穩,破財機率大,容易因意外而失財。切忌大手大腳花費金錢,可以投資一些保值的固定資產,「左輔星」降臨,可幫助屬虎人穩守財庫。

▍生肖兔

屬兔人2022年有「正印、太陽」兩顆吉星相助,能得到庇護,一切逢凶化吉,順順利利,將能獲得不少薪酬,求財一路暢通。但不能驕傲自滿,切記樹大招風的道理,小心被他人算計,掠奪成果。

▍生肖龍

機靈聰明的屬龍人學習任何新事物都非常快學會,2022年文運頗佳,「文曲星」落入命宮,適合求學,博取功名。但是由於「七殺」凶神的出現,導致可能會受到宵小阻礙,陷入口舌是非,或者官司之中,若能提前預防便可相安無事。

▍生肖蛇

屬蛇人受「勾絞」凶星的影響,2022年社交運差,與人相處多有摩擦,致使辦事也不順利。人際關係和情感方面,建議多聽取不同意見,做事深思熟慮,最好靜下心來,減少一些不必要的應酬,增強業務能力,提升自己。

▍生肖馬

屬馬人連續經歷了兩年犯太歲,早就渴望盡快轉運,2022年一改往年頹勢,「三合貴人」照拂,可藉由上司、長輩身邊人的幫助,得到更大的發展舞台。若能主動拓展自己的交際圈,將會得到很好的歷練。

▍生肖羊

屬羊人2021年運氣不佳,2022年轉運了,運勢良好,有很大上升空間,可在工作事業上有所發揮,一展抱負。得益於「天喜、陽德」等福星的出現,家庭美滿,回報多多,雖有辛苦不白費,太有福氣了。

▍生肖猴

屬猴人2022年犯「衝太歲」最好提前預防,免得影響賺錢的大計。在投資方面需要更謹慎,最好不要做高風險的投機行為。與朋友之間的金錢往來也要慎重,明眼識人,以防被坑害錢財。

▍生肖雞

2022年運勢較為吉利穩定,流年逢天乙貴人、月德貴人入命,易得貴人幫扶,使得屬雞人的運勢較之往年有明顯好轉,其主要體現在事業、財運、福運上面。工作生活順利,多喜慶吉祥之事,有財也有福。

▍生肖狗

屬狗人2022年可謂是苦盡甘來,得益於「三合」吉星的照耀,創業者會遇到優質的合作夥伴,有利於擴大經營規模;上班族也有好運襲來,會有一個千載難逢的好機遇出現,要好好把握。主動表現會受到他人賞識,前途光明。

▍生肖豬

屬豬人2022年在「破太歲」的作用下多有不順,具體表現在財運、事業、身體狀況等方面,總體運勢波動起伏較大。最好將重點放在人脈累積,多結交有能力之人,主動學習,會有不錯的收穫。

【本文轉載自微信官方帳號「生肖運勢天天看」(ID:sxysttk),經生肖運勢天天看授權轉載】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