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面相觀點來看,眼窩深、眉色淡或斷眉、山根低、國字臉且雙頰無肉、法令紋到嘴角下的人,往往性格自私虛偽,關鍵時刻總是靠不住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從面相觀點來看,眼窩深、眉色淡或斷眉、山根低、國字臉且雙頰無肉、法令紋到嘴角下的人,往往性格自私虛偽,關鍵時刻總是靠不住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有些人在利益和道德面前,會毫不猶豫選擇維護自己的利益,他們自私虛偽不真誠,猜忌心較重。運勢命理網站「生肖運勢天天看」分析,職場上如果遇到眼窩深、眉色淡或斷眉、山根低、國字臉且雙頰無肉、法令紋到嘴角下的人,千萬要小心,他們眼中只有利益,在關鍵時刻靠不住,非常自私而且沒有同理心。

▍1.眼窩深

從命理觀點來看,眼窩深的人內心深處有陰暗的一面,這種人容易犯事,內心的陰暗容易轉化為現實中的不良行為,如果遇到這種人要謹慎對待,畢竟害人之心不可有,防人之心不可無,最好敬而遠之。

▍2.眉色淡或斷眉

眉色淡的人心性陰晴不定,易悲易怒,同時也狠心絕情,通常有強烈的暴力傾向。眉形突然斷裂,或是眉中、眉尾像叉路一樣分為兩條、數條者,他們看起來很溫和,其實翻臉比翻書快,會突然性情大變,這樣面相的人只在乎自己的感受,非常任性自私。

▍3.山根低

山根低的人易走極端,常惹事生非,身邊麻煩事不斷,一些芝麻綠豆小事也能牽怒於他人。當他們下決定後就非常狠心,就算失去道德親情也不在乎,為了達成目標不擇手段,如果不引導向善,會有很嚴重的後果。

▍4.國字臉且雙頰無肉

在面相學中,如果一個人國字臉且雙頰無肉,往往性格都非常自私、吝嗇,做事缺乏擔當,沒有自己的原則,是個標準的牆頭草,在他們眼裡只有利益才是最重要的,對人與人之間的感情並不看重。

▍5.法令紋到嘴角下

法令紋是面相中最常見的紋路,幾乎每個人都有法令紋,或長、或短、或深、或淺。但是有一種法令紋會長到嘴角下面,這種人是天生的絕情寡義,而且女人剋夫。法令紋到嘴角下的人喜歡壓制和控制地位比他低的人,痴迷權利,沒有同情心。

【本文轉載自微信官方帳號「生肖運勢天天看」(ID:sxysttk),經生肖運勢天天看授權轉載】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