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勢命理老師艾菲爾在FB粉絲團分享6個招來厄運的壞習慣,吃飯時如果敲碗、過筷會招來小人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運勢命理老師艾菲爾在FB粉絲團分享6個招來厄運的壞習慣,吃飯時如果敲碗、過筷會招來小人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運勢命理老師艾菲爾在FB粉絲團分析,嘆氣、抖腳、咬指甲、皺眉,抿嘴、撇嘴、噘嘴,吃飯敲碗、過筷,這些都是會帶來衰運的動作,如果養成壞習慣,將會在不知不覺中影響了自己的好運氣,千萬要戒掉。

▍1.嘆氣

人在嘆氣時,神衰氣散,元氣大耗。「嘆氣」是許多人的壞習慣,而且在做的時候往往沒有自覺,老是唉聲嘆氣的人,會失去鬥志,做事沒有動力,容易放棄。

▍2.抖腳

抖腳者讓人有不穩重、心浮氣躁、難交付重任的印象,很容易失去他人的信任感,當長官有重要任務,自然會跳過你。另外還有這樣的說法:「樹搖落葉,人搖福落」,在抖腳的過程會把福氣抖掉,因此千萬要戒掉這個壞習慣。

▍3.咬指甲

成年人如果常咬指甲,可能代表此人身心不成熟,缺乏安全感,容易對人產生不信任感,導致感情、健康方面大受影響。

▍4.皺眉

愛皺眉頭的人,容易患得患失,就算是即將到手的好機會,也都會錯失掉,也會把貴人擋在門外。一個每日愁容的人,在與人相處時也容易引起他人的不快,溝通事情容易出現相反意見,辦事不順。

▍5.抿嘴、撇嘴、噘嘴

這三種嘴部動作,都代表了負面情緒,抿嘴代表欲言又止,常發生在與自己意見不同,想反駁又說不出口;撇嘴代表憤怒、不屑、輕蔑情緒;噘嘴代表正在生氣,不要來惹我,直接將人拒之千里。在做這三個動作的同時,將會把好運推開。

▍6.吃飯敲碗、過筷

吃飯敲碗不但沒有禮貌,從命理角度來看還容易犯小人。吃飯夾菜時越過他人的筷子夾菜是餐桌禮儀的大忌,不懂得禮讓,自然冒犯小人、長輩。另外,參差不齊的筷子也避免擺上餐桌,有三長兩短這樣不吉利的寓意,容易讓運勢變差,不順利。

【本文轉載自「塔羅牌老師艾菲爾」粉絲團,經作者艾菲爾老師授權轉載,更多資訊請上FB搜尋「塔羅牌老師艾菲爾」粉絲團】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