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女命理師沈嶸。
美女命理師沈嶸。

只要用對方法,遇到對的貴人相助,財富自然就能源源不絕的湧入。想知道你的財富密碼嗎?其實每個人的生命靈數都藏有一道獨特的致富密碼,趕快跟著知名命理師沈嶸透過獨家的神準通靈生命靈數,找到屬於你的發財心法吧!

生命靈數計算指引。
生命靈數計算指引。

▍命數1:強迫儲蓄

1號人的韌性很強,其實不管賺多賺少你們都有辦法過日子,只是生活品質上的差異而已。但是當1號人賺得多了,就會不想忍耐,賺多少就花多少,忘記要固定存錢的重要性,導致最後什麼資產都無法累積。建議1號人花錢要有計劃性,強迫自己每個月一定要存下固定金額,這對你們來說是最有效率的理財方式。

沈嶸老師的提點:強迫儲蓄難免會有一些痛苦感,其實正確的心態應該是「找到你真正的需求」,將錢花在刀口上,自然能夠留得住錢。這裡並不是要鼓勵大家過縮衣節食的生活,當收入提升,適當的提升生活品質是非常合理的,但你們也必須學習有錢人的精神:知道自己的每一分花費背後的目的。你們才能越來越有錢。

▍命數2:把握賺錢機會

2號人對於理財還算有一套,你們非常懂得未雨綢繆,不僅能將每一筆收入和支出分門別類,還能做好風險控管,例如:購買保險、設好投資停損點等。雖然這樣做很安全,但是對於財富累積的幫助仍然有限,若想要更快致富,就要懂得把握每一個對你有利的機會,第一時間就要勇敢投入,不要因為想太多而猶豫不決,這樣才不會與賺錢機會擦身而過。

沈嶸老師的提點:很多人在機會來臨的時候並不知道這是一個絕佳的賺錢機會,因為有些機會的好處在一開始並沒有那麼明顯,所以一般人往往會在想東想西的過程中蹉跎掉大好的時機點,讓機會從手中溜走,根本來不及等你想到萬一虧損了怎麼辦,相當得不償失。建議2號人不要想太多,有什麼就拿什麼,記得對宇宙釋放出YES的訊號,金錢才會被你吸引。

▍命數3:堅守用錢的原則

3號人理財上的變動性太大,很常會有為了一時的好惡就亂消費的情形,不斷的放寬自己的用錢底線,例如:原本設定好這個月要存五千元,為了要買喜歡的東西,就超支消費,導致最後只能存下二千元。這樣的習性讓你有時候存得到錢,有時候卻又月光,投資也容易失去原則。建議你們最好要堅守底線,不要輕易動搖。

沈嶸老師的提點:很多人以為只有賺錢要講求原則,其實就連用錢都是要設定原則的。不斷放寬底線,其實就等於沒有底線,該謹守的原則就要遵守,才不會讓自己暴露在風險中,等到要用錢的時候才驚覺錢竟然不知不覺的溜走了!

▍命數4:精進專業技能

4號人在理財上通常沒有太大的問題,因為你們非常在乎安全感,所以平時就養成積少成多的理財習慣,累積財富對你們而言是一種本能。但如果想要賺得更多、更快,就要精進自己的專業技能,尤其是事業上要積極提升自己的重要性,才不會變成被人忽略的小螺絲釘。只要你們願意專注做到最好,就有走上大富大貴的可能。

沈嶸老師的提點:再怎麼會理財都有其侷限性,當你沒有專業技術的支援,就難以「開源」,錢賺的永遠只有這麼多,當然無法走上致富的道路。4號人大多已經具備各種經營財富必備的條件,就只差擁有強烈的個人特色和能力,只要你們開始積極進修、提升自我,相信很快你們就會發現財富累積的速度正在持續加快。

▍命數5:設定目標 強化動力

5號人在賺錢這方面非常需要透過動力來驅使,只要有個目標或誘因,你們就很懂得尋找讓自己賺更多錢的管道,不斷讓財富累積,這個目標有可能是某個競爭對手或是你非常想得到的東西。如果缺少明確的目標,你們對賺錢就會顯得意興闌珊,每天不知道自己在忙什麼,甚至有變成躺平族的可能。建議沒有目標的5號人,要趕緊設定一個階段性的財富目標。

沈嶸老師的提點:沒有目標的人是守不住財富的,即使一時看似擁有不錯的經濟基礎,但是一段時間後財富的累積就停滯了。因為在宇宙中,金錢的能量具有流動性,它們會受開心、積極和渴望財富的人所吸引,所以想要更有錢,保有對成功的動力是絕對不可或缺的條件之一。

▍命數6:找厲害的人幫你打理

6號人很在乎人情,喜歡賓主盡歡的感覺,但也容易因此而衝動消費,在財富上缺少了精打細算的細心。例如:跟專櫃小姐感情很好,為了要讓對方賺業績,買了許多自己不需要的東西。建議你若想成功致富,要找個替你瞻前顧後、評估把關的人,跟他們培養信任關係,再把錢財交由他們打理,幫你控制預算,或是給你專業的理財建議。

沈嶸老師的提點:「與人的關係永遠要擺在利益前面。」只要經營好人際關係,讓大家都喜歡你,尤其是得到金貴人的支持,即使你不是很精通理財,也會有人指引你正確的方向,助你走向發財的道路,這是我的親身體悟,因為我就是靠著照顧我的徒兒和幹部,才能集結眾人的支持力量,而有了今天的成就和財富。

▍命數7:積極驗證你的想法

7號人頭腦精明,對於賺錢、累積財富有很多的構想和理論,但你們卻不一定會積極的去驗證可行性。建議你們要將計劃付諸行動,從中去觀察自己的邏輯是否正確、想法是否可行,一旦發現不適用就趕快丟棄,去學習更新穎的理財智慧,讓你們的思維隨著市場的日新月異而提升,你們非常有機會置換成有錢人頭腦,真正成為有錢人。

沈嶸老師的提點:雖然你們很有想法,但很多時候你們的實戰經驗不足,即使有人告訴你們一條可靠的道路,你們也不一定覺得對方是對的。既然如此,不如用自己的行動來證明自己的想法,在執行過程中不斷的調整、修正,也比你一個人說得頭頭是道來的強,「行動力」是幫助你們致富的一個催化劑。

▍命數8:專注將本業做到最好

8號人只要勤奮努力、堅持到底,加上本身渴望賺錢的決心,很容易把本業做到非常優秀,從本業賺到豐厚的收入。但到了一個程度後,你們很容易不滿足於現狀,希望賺得更多、更快,而進行風險大的投資或一些投機的賺錢方式,雖然並不是不可行,但進行高風險投資需要保持平常心,但是你們很容易因為得失心而栽跟頭,因此損失了一些錢財。

沈嶸老師的提點:我一直告誡我的徒兒們不要起貪念,凡是心念上有攀、有圖、有貪、有偏,即使爬上了高位,最後也會跌得很快。我們經常可以看到一些名人,為了追求快速進財而胡亂投資生意,最後慘賠收場的例子。追求財富並不等於貪,但是要尋求正確的賺錢管道,財富才能穩定累積。

▍命數9:找到你的天命

9號人要留意有花大錢省小錢的情形,而賠上累積多年的錢財。建議9號人在投資時不僅眼光要精準,更要保持耐心,有時你們容易看到別人賺錢就心急想跟風,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天命,別人適合的不一定能套用在你身上,重要的是你們必須找出適合自己的賺錢模式,待天時、地利、人和都到位,賺錢的靈感和管道自然就會出現。

沈嶸老師的提點:天命是什麼?天命就是上天發給你的賺錢執照,雖然一般人無法用通靈知道自己的天命,但是這裡我可以提供一個問題給大家思考:「你覺得你現在是活出使命,還是活出天命?」使命感不過就是一種責任,難以持久,一旦責任消失,你的動力也就消失了,但是天命是做你靈魂真正開心,又能讓你發揮天賦的事,想要賺錢,當然是用天命最快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