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倉地庫凹陷、眉粗眼細、短鼻、鼻孔外露、人肥而氣短的人財運不佳,最常缺錢用,就算能賺錢也無法存錢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天倉地庫凹陷、眉粗眼細、短鼻、鼻孔外露、人肥而氣短的人財運不佳,最常缺錢用,就算能賺錢也無法存錢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運勢命理網站「生肖運勢天天看」分析,天倉地庫凹陷、眉粗眼細、短鼻、鼻孔外露、人肥而氣短的人最常缺錢用,他們財運起伏不定,難得安穩,縱使有財也容易敗光。

▍1.天倉陷、地庫枯

天倉就是太陽穴的位置,位於眉毛的尾部到髮際線之間的部位,天倉以飽滿無疤為佳,若是一個人的天倉凹陷,這種人沒有豐厚的家底,天生財源不足。地庫位於左右嘴角之下,也是飽滿為好。如果一個人的地庫面相不好,那麼對於他命中的財運、事業、以及晚年運勢將有不好的的影響。「天倉陷、地庫枯」的人,一生難以穩定,生活事業都缺少計畫,經常只看眼前,不為將來做打算。

▍2.眉粗眼細

眉眼的配合講究清貴、舒展、明亮,這樣才是好的眉眼。如果眉毛粗又散,眼細又小,這就是配合不當,這樣面相的人生活散漫,事業堪憂,沒有賺錢門路,卻常常衝動消費,又無力填補空缺。

▍3.短鼻、鼻孔外露

鼻短而鼻頭無肉,賺錢困難,財路閉塞,難以存錢。若再加上鼻孔上仰外露,則一生錢財不夠用,並非是賺得不多,實則是過度消費。鼻孔外露,又被稱為朝天鼻,在面相中是破財相,因為鼻子是面相中的財帛宮,就像一個金庫一樣,若是鼻孔外露,就像金庫被砸開了一個無底洞,財富必定丟失。

▍4.人肥而氣短

古時認為長得豐滿即是貴相,但這個豐滿是以體態勻稱、肉包骨為標準,並非如今理解的肥胖。若身材肥胖、出氣短促,感覺聲音只發出一半就沒了,這種人一生都會面臨生活的窘迫,不但難有積蓄,甚至負債累累。過度肥胖還會影響身體健康,增加猝死風險,不加以控制容易變成福薄短命之人。

【本文轉載自微信官方帳號「生肖運勢天天看」(ID:sxysttk),經生肖運勢天天看授權轉載】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