眉毛雜亂、印堂窄人中短、山根有橫紋、眼神閃爍的人,性格虛偽,很難交到知心朋友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眉毛雜亂、印堂窄人中短、山根有橫紋、眼神閃爍的人,性格虛偽,很難交到知心朋友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面相學會透過觀察一個人的面部特徵,來了解此人的性格與命運。運勢命理網站「生肖運勢天天看」分析,眉毛雜亂、印堂窄人中短、山根有橫紋、眼神閃爍的人,性格虛偽,心胸狹窄,身邊無貴人,留不住運氣,人生過得比較坎坷。

▍1.眉毛雜亂

眉毛最能展現一個人的精氣神,如果眉毛很淡且雜亂,斷斷續續,說明這個人感情比較淡漠,缺乏人情味。如果眉毛濃但呈掃帚眉的人,天生脾氣不好,情緒不穩定,辦事全照自己喜好,所以人緣很差,身邊自然不會有什麼貴人幫助。

▍2.印堂窄、人中短

印堂位於兩眉之間,印堂窄的人,大多心胸狹窄,見不得別人好,心機很重。人中位於下庭,人中過短的人,眼光短淺,短視近利,處理問題只看表面,往往很難交到知心朋友。

▍3.山根有橫紋

山根是鼻樑之上,位於兩眼之間的鼻樑處。如果山根部位有橫紋,或有斷開的痕跡,表示此人的中年運勢受阻,可能會遭遇事業挫折,財運不佳,在感情方面也不會很順利。另外,這種面相的人脾氣都不太好,缺乏上進心,甚至有暴力傾向,所以碰見山根處有明顯橫紋的人,要謹慎相處,敬而遠之為佳。

▍4.眼神閃爍

眼睛代表一個人的心性,心地善良的人雙眼往往自然清澈明亮,富有親和力。如果一個人眼神總是飄忽不定,躲躲閃閃,或者眼白混濁發黃,表示此人性格浮躁,缺乏寬大的胸懷,為人不可信,在感情方面也不負責任,很難與之相處和睦。

【本文轉載自微信官方帳號「生肖運勢天天看」(ID:sxysttk),經生肖運勢天天看授權轉載】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