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在下巴、額頭中央、膝蓋後窩、背部正中、肚臍後方長痣,這樣的人擁有非常旺盛的晚福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如果在下巴、額頭中央、膝蓋後窩、背部正中、肚臍後方長痣,這樣的人擁有非常旺盛的晚福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運勢命理網站「生肖運勢天天看」分享,如果在下巴、額頭中央、膝蓋後窩、背部正中、肚臍後方長痣,這樣的人擁有非常旺盛的晚福,越老越好命,一輩子順遂又富貴。

▍1.下巴長痣

下巴在面相學中也稱為地閣,代表著一個人的子孫運、福祿運和晚年運。如果下巴長得飽滿圓潤或者方闊有肉的話,這種人晚福較重,晚年的生活比較幸福。若是這種下巴再長有一顆亮黑小圓的吉痣的話,這種人一般做事踏實認真,頭腦也非常的聰明,很有創業和經商方面的天賦,創造財富和積累財富的能力非常強,名下擁有很多不動產,晚年有福又有錢。

▍2.額頭中央上方長痣

額頭的正中部位在相學中稱為天中,也稱為官祿宮,代表著一個人的財運狀況、祖業根基和一生的福祿狀況。若是天庭部位長得飽滿光潔且正中央的稍上方長有吉痣的話,這種人一般頭腦非常的聰明,目光長遠,屬於心智都非常成熟的一類人,考慮問題比較周全,擅長處理與長輩或上司的關係,祖業殷實,既能得到家中的幫助,也能靠自己的能力開疆拓土,事業財運都很出色,一生擁有享不盡的福祿。

▍3.膝蓋後窩長痣

腿部代表著一個人的行動力和忍耐力,而膝蓋則代表著一個人的責任心。若是膝蓋後窩長痣,這種人做事非常踏實,而且聰明好學,理財能力非常強,年輕時便能賺到豐厚的錢財,子孫運較好,晚年富貴又幸福,一生不為錢發愁。

▍4.背部正中長痣

背部的痣大多為吉痣,如果一個人的後背正中央位置長痣,這顆痣也稱為「福如東海痣」,長有此痣的人不僅富貴,而且還可以長壽,這種人一般心態樂觀積極,做事認真踏實,忍耐力極強,也有著很強的責任心,從小可以得到家中的庇護,長大後可以得到貴人的相助,事業上定能有所成就,晚年能享兒女福,一生富貴。

▍5.肚臍後方長痣

肚臍部位代表一個人的生命健康、智慧和事業財運,如果一個人的肚臍正對著的後腰位置長痣的話,這顆痣也稱「腰纏萬貫痣」,長有此痣的人大多智慧較高,行動力較強,做事精力非常旺盛,有著很強的學習能力,心智方面比較成熟,而且內心善良,樂於幫助他人,人緣非常的好,一生妻賢子孝,容易獲得不錯的收入,也會得到他人的尊重,越老越有福。

【本文轉載自微信官方帳號「生肖運勢天天看」(ID:sxysttk),經生肖運勢天天看授權轉載】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