棧直火廚房直火美饌展「肉」無疑

【旅遊經 洪書瑱報導】

又到了歲末到來,加上疫情趨緩,親朋好友或是公司行號聚會越來越多,以直火為餐飲核心的棧直火廚房,是許多上班族下班後與好友們週末選擇歡聚的餐廳,面對即將到來的尾牙及春節,各推不同菜色,供民眾在菜色上除了正式中菜外,也有不同的選擇!其中包括尾牙活動,推出四人與十人份的尾牙饗宴,而年菜部份,除了直火餐點之外,集團旗下的復興空廚也以全新品牌B Terminal B航棧,推出以金虎咬豬八仙過海為主題的A、B組兩組年菜。A組菜色豐盛經典,而B組則是聯名肉大人火鍋及棧直火廚房的肉到家雙湯頭鍋物年菜。

棧直火廚房以直火料理貫穿整體菜色,除了有西班牙百萬Josper頂級烤爐並以龍眼木燻烤,搭配接軌世界零時差的大份量戰斧牛排和各式排餐及燒烤菜色,再加上台灣精選食材,與許多讓大家莞爾一笑心領神會的台灣美食元素,無論是頂級海鮮到蔬菜小食,都能完美展現出炭火燻烤的率性,今(2021)年推出不同坊間中菜型式,推出四人份與十人份的特色尾牙套餐!

2021年末尾牙饗宴四人套餐(圖:中保無限家餐飲提供)

20盎司直火慢烤厚切肋眼(攝影:洪書瑱)

15盎司帶皮戰斧豬排(攝影:洪書瑱)

綜合燻炒菇(攝影:洪書瑱)

鹹蛋黃細薯條(攝影:洪書瑱)四人尾牙套餐裡,主廚精選20盎司直火慢烤厚切肋眼與15盎司帶皮戰斧豬排等兩道經典肉品,讓大家能暢快享受直火燒烤的豪邁與美味。除了風味絕佳的豬牛雙拼,加上人氣菜色土耳其肉串與煙燻炒鮮蝦,搭配珍珠馬鈴薯與綜合燻炒菇等,適合搭配酒精飲品。套餐裡還有口感層次豐富的直火超級蔬菜,與超級唰嘴的鹹蛋黃細薯條,再搭配兩份清香爽口的辣味茴香蛤蜊麵與四瓶台灣知名啤酒品牌「啤酒頭」聯名推出的「奧客阿伯」橡木琥珀愛爾啤酒,特價$5,999元+10%服務費。

迷迭香芥末半雞(攝影:洪書瑱)

煙燻炒鮮蝦(攝影:洪書瑱)

火烤章魚彩椒醬(攝影:洪書瑱)

酥炸煙燻男人海鮮味(攝影:洪書瑱)

直火超級蔬菜(攝影:洪書瑱)10人份尾牙菜單,包括:「35盎司叛逆鬥陣戰斧牛排」、「15盎司帶皮戰斧豬排」、「迷迭香芥末半雞」、「煙燻炒鮮蝦」、「火烤章魚彩椒」、「直火超級蔬菜」、「珍珠馬鈴薯」、「綜合爆炒菇」、「酥炸煙燻男人海鮮味」、「鹹蛋黃醬細麵」、「鍋物」等品項,售價15,888元+10%服務費。

湯品有主廚特製牛尾湯以及酸白菜湯

豐盛菜餚再加碼,今年餐廳尾牙菜餚還加入「圍爐」元素,打造出超華麗的美味牛尾湯或肉大人酸菜白肉鍋,挑牛選豬悉聽尊便,讓冬日的冷涼更加溫身暖胃!

35盎司叛逆鬥陣戰斧牛排(攝影:洪書瑱)

其中十人份菜單中「食」分受到矚目,即是35oz叛逆鬥陣戰斧牛排,一上桌就超有氣勢,尤其隨餐上桌的超大斧頭與刀,不管是肉量或氣勢十足,精華的肋眼上蓋(老饕肉)部位,經過高溫直火燒烤展現爆量肉汁與香甜口感,咀嚼爽快度百分百,也是棧直火廚房最有代表性的招牌菜色。

2022復興空廚A組年菜(圖:中保無限家餐飲提供)

2022復興空廚B組年菜(圖:中保無限家餐飲提供)

除了尾牙餐飲外,棧直火廚房也推出B Terminal B航棧,金虎咬豬八仙過海AB兩組年菜,讓民眾可以選擇不一樣年菜,A組菜色,包括川味麻滷、五味嗆蝦、金虎吉祥雙蹄掌、八仙葫蘆糯米雞、閩南外婆佛跳牆、八寶芋泥等;B組菜色,包括:肉大人私房酸白菜湯、福氣發酵泡椒麻辣鍋、虎爺愛吃嚴選豬五花、虎爺好料健康豬梅花、名家火鍋料、福氣旺虎主菜等!提醒您,飲酒過量有礙身體健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