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嘉瑜律師李永裕(中)2日下午1時召開記者會,駁斥林秉樞的謊言。(圖/截自中時新聞網直播)
高嘉瑜律師李永裕(中)2日下午1時召開記者會,駁斥林秉樞的謊言。(圖/截自中時新聞網直播)
【LIVE直播】遭林秉樞指「掌鏡拍不雅片」 高嘉瑜律師出面說明

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痛毆,林男現已遭收押,但林男在坐上囚車前,對媒體說「高嘉瑜應該很開心」。對此,高嘉瑜律師李永裕2日下午出面說明,認為林說的話有恐嚇意味,也表示檢方扣得的豆腐頭證物疑似被林調包,已將線索全數交給檢方釐清。

高嘉瑜代由律師李永裕於2日下午1時許出面駁斥林秉樞的謊言,針對林秉樞在移送地院時的三點聲明,以及在坐上囚車時,稱「高嘉瑜應該很開心」、「嘉瑜、小馬你們贏了」等語,高嘉瑜認為在短短的路途就能捏造謊言,簡直不可理喻,他的發言讓人毛骨悚然,猶如反諷一樣,有恐嚇的意味。

李永裕指出,高嘉瑜看到媒體報導上檢方查扣的豆腐頭隨身碟為黑色,但委員當初看到的隨身碟為白色,質疑遭到調包,已蒐集所有事證提交給檢方偵辦,並再次強調影片沒有一個是由高嘉瑜所拍攝,她也無還手,是遭到林壓在地上打。

至於PTT網友「沒品維尼」稱握有高嘉瑜的照片,李永裕則說,均已收集發文於12月1日全數交給檢方,但不方便透露網友的身分,將交由檢方釐清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