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尊曬出與大咖男星合影。(圖/翻攝自吳尊微博)
吳尊曬出與大咖男星合影。(圖/翻攝自吳尊微博)

42歲以「飛輪海」成員出道的吳尊2017年帶一雙兒女到大陸參加實境秀《爸爸去哪兒5》走紅,近年吳尊將事業重心和生活移往大陸,昨(9日)他突然曬出與自己心中男神合影,竟是「小虎隊」成員吳奇隆,吳尊還大讚吳奇隆是圈內出名的「大好人」,說:「我們是大吳和小吳,年輕時就超愛他這兩首歌…追夢和祝你一路順風,希望有機會再次合作」,網友則起鬨說:「飛輪海碰上小虎隊,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」、「可以組一個飛虎隊」。

吳尊當年以《東方茱麗葉》、《花樣少年少女》走紅,身兼偶像男團成員的他當年人氣超旺,8年前他出書承認當爸,自曝:「是的,我現在是擁有錢都買不到的角色...一個幸福的超級爸爸!」,今年9月他帶著一家四口回大陸,且已經注射大陸疫苗,但沒說明廠牌,更進一步說全家人也做出相同選擇,原因是認為大陸將疫情控制很好,其次是感謝大陸對汶萊的捐款和支持,最近更派專家團隊到汶萊協助控制疫情。

吳尊和汪東城、辰亦儒合影。(圖/翻攝自辰亦儒微博)
吳尊和汪東城、辰亦儒合影。(圖/翻攝自辰亦儒微博)

上月底,吳尊在微博分享與汪東城、辰亦儒合影,當年的飛輪海成員四缺一重聚,雖獨缺炎亞綸,仍讓網友直喊是「回憶殺」,吳尊寫下:「生命裡有太多的奇蹟…永遠忘不了我們的口號…『我有,我要,我可以,飛輪海Go,Go,Go!』這精神激勵了我們那些年打拼的瘋狂日子…這難得的緣分,精彩的旅程,粉絲們的用心…一切的一切,我們彼此最有感觸」,辰亦儒也說:「陪伴我人生16年的兄弟們吳尊、汪東城,感恩遇見,過去的我們一起努力,現在未來的我們一起成長,一起加油」。

吳尊到劉畊宏上海新家作客。(圖/翻攝自吳尊微博)
吳尊到劉畊宏上海新家作客。(圖/翻攝自吳尊微博)

而先前劉畊宏宣布一家移居上海,更在當地買了豪宅入住,吳尊、陳小春一家到劉畊宏新家拜訪,留下難得的《爸爸去哪兒5》重聚紀念照,可見當年人氣高的孩子們如今都長大不少,吳尊表示,雖然4年過去,「聚在一起時感覺還停留在4年前的我們…這特別的感情對小朋友真的非一般!這一趟行程將會是豐富多彩」,並暗示接下來會投入新節目拍攝,對未來的計劃興奮期待。

吳尊分享和吳奇隆合照。(圖/翻攝自吳尊微博)
吳尊分享和吳奇隆合照。(圖/翻攝自吳尊微博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