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國城今年以《一字千金》奪下金鐘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曾國城今年以《一字千金》奪下金鐘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
近日有網友在PTT以「曾國城484台灣最強主持人?」為題發文,認為他幾乎沒有負面新聞,基本上打開電視轉綜藝節目台都會看到他,讓他忍不住好奇發問,希望大家討論一下,貼文一出引起熱議。

該名網友透露,曾國城今年奪下金鐘主持人獎,基本上開電視都會看到他,看google他手上現役節目至少4檔,但雖然他名氣響亮,但私下似乎蠻低調的,印象中也沒什麼負面新聞,因此好奇發文「曾國城484台灣最強主持人?」

對此,不少網友認同「美食他很懂,控場氣氛就能維持好」、「他很適合主持美食節目」、「最『穩』」,也有人認為他雖然主持很老梗,但就是穩定,「轉到又會看」。

但也人持反對意見,覺得「乃哥才4」、「吳宗憲吧」、「賀一航在秀場時代才是最強的」、「邰哥屌打,有內涵多了」,認為他主持很無聊,「都是同一個調調沒啥特色」。

曾國城目前手上有5檔節目《天才衝衝衝》、《型男大主廚》、《一袋女王》、《全民星攻略》和《一字千金》,加上他摘下5次金鐘主持人獎,實力備受肯定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